今天一整天考了12張考卷...

真是它X的快瘋了
七科
國x2
英x1
數x2
地理x1
歷史x2
公民x1
理化x3

我的媽阿~~~~

有史以來第一次考那麼多

而且都在下午連續3節
班會自習課.....

我的腦袋消耗超多卡路里的

害我第八節英文課都沒力氣講話了...
雖然還是很吵

考到最後真是想給他放棄
但是會有淒涼的成績
這樣會良心不安

所以還是咬著牙亂猜完了....開玩笑
還是給他寫完了

但是都沒檢查.....
算了
我不想管了



第八節的英講要完成

我先落跑了.....
而且把英講帶回家寫


最近發生好多事
老師一直罵人
真不知道在罵什麼
只說一句是有這麼氣喔!!
明明很在意
卻還......
小老師和他真的是替他們感到可憐


罵完了卻又說好聽的給我們聽
是需要這麼兩極化喔!!

我們班是與眾不同的
你連現在都還不了解嗎??

為什麼一直要跟別人比來比去....
''自己是最大的敵人''
這句話是說什麼....


老早就不爽了
這學期能平平靜靜過完就好了


第二次段考
拜託考好點...........
神阿!!
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