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光看這樣有沒有就很悶勒??

最近的段考
最近的排球
最近的大家
最近的電視
最近的補習
最近的老師
最近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來到一個這不是當初的那個803

大家大家
都變的好好好奇怪

以前我們曾經一起笑
以前我們曾經一起玩
以前我們曾經一起哭
以前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種種不愉快或開心的事

最近

大家都沒這麼熱情 友善

是不是段考讓我們全部變了調

我只是覺得
好少跟你們聊天
好少跟你們開玩笑
好少跟你們唱歌
好少跟你們搞笑

或者我過去跟你說話
你也只是隨隨便便的敷衍我

我不喜歡
別以為我不會在意

希望段考後
大家還能開心的在一起玩 說笑話 唱歌 甚至做些特別的事....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要考試了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