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對我來說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成績''擁有

第一名這個名詞已經過去了....
還記得
以前的價值觀總是認為前三名是應該的
對我來說
升上八年級
我的價值觀漸漸有了偏差

現在
有前三名或許是我的夢想
想要攀上第一名
是不可有的奇蹟

為什麼???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每次段考總是想又考好
但是
是誰>>
一直破壞我的美夢...

不是他們的錯
是我自己的關係

每次輸都輸在理化 數學

但是
我的功課都是自己寫的
我的評量都按時完成
不懂的也有去問老師
還有補習

為什麼
每次想要拿到理想的成績

卻是如此如此的艱難

尤其是數學
不是粗心
就是衰
不然就是手感不好
腦子遁遁的

但是我平常的小考
都考很高分
而且都是我自己平實力寫出來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一次的段考
原本想要考好的
但是那該死的文字題目
明明考數學是考個屁國文阿

都在玩文字遊戲
題目看不懂就算了
問監考老師又說些外星話
根本不知道要求什麼....

錯一堆
有80就好了

是誰在詛咒我嗎??
是誰在陷害我嗎??

虧我那麼努力
虧我那麼有心

還記得以前數學是我的強項

自從''她''來以後
全部都變了調

或許是我的心理作用
可是真的真的真的有那麼巧嗎??

我不懂
或許我永遠也不想知道
但是
我希望你能消失一次
證實到底是誰的錯...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這次的段考
成績我不在乎了
只要我活的快樂
誰也不能把我的開心搶走...

此刻的我
好想好想大哭一場
我的水龍頭或許永遠永遠也關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