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剩一年多就要畢業了

心中是萬般的不捨和難過...

803
是我遇過最棒的班級
不論是功課 友情 同學們 老師們
都很優秀

都擁有我值得效法的對象

再加上人數少
32人彷彿就是我的幸運數字

有的人會體育
有的人會讀書
有的人會音樂
有的人會搞笑....

各式各樣的人聚集在一起的威力
可說是連核子彈的威力都相差太多...

我好喜歡這個班

大家都對人友善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從剛開始的七年級
到八年級

我們之間相處過很多事

從懵懂無知的我變成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這也是經過時間的摧殘吧!!

我只能說
803
我們一起努力
再次創造更棒的回憶
不要到了快畢業時再後悔

那時候真的來不及了....

珍惜
擁有
知足
是我現在最需要的三寶.....

不要沉溺在過去
快把自己的軀殼拉過來吧!!

803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考上好高中...
一起做最棒的事...
一起期待畢業旅行...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