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做什麼事都惹不毛我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我這個人的優點就是脾氣好
可是我這個人的缺點就是
一生起氣來我可以把全世界搞瘋掉....
而且
我很會記仇
或許這是天蠍座女性的本能

你問我有誰把我惹毛過??
那我可以告訴你
就是

''故意破壞我東西的人''

有誰是故意的??
對!!就算是無意間或不小心的
我會深深記在腦海裡吧!!

看我心情好不好
或這件事嚴不嚴重

或許我最討厭的人第一名
就是

不愛惜東西的人

尤其是破壞我的課本阿
或是斷水的筆
甚至眼鏡
鉛筆盒之類的
算是器物層次

我最無法容忍這種人

再來就是
欺負我的人....看是欺負哪裡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不敢毀傷''


只要不要太嚴重
我都可以接納你

不然....
後果自行負責喔!!!


其他的就還可以囉......



最近
班上的情緒變的好悶好悶

我好好好不喜歡喔!!


以前團結的703
以前重義氣的703

似乎在一次作弊風波後
全部都消失了

我覺得告狀那個人....不知道是誰 只是個人感覺
用點將心比心吧

你難道沒有作弊過嗎??
這樣跟老師講
會不會因為這件事
那些被你剛剛好看到的人
會認為自己很衰
甚至感覺
其他沒被講到的就沒有作弊喔!!

就只注意我就對啦

甚至破壞了班上的感情.......

大家都變的好奇怪好奇怪
我們剩下一年的時間相處了

過完後就要各奔前程
有點沮喪.....

希望大家可以變回來

803所有同學們
這樣悶的情緒真的不適合你們

最近都只剩下筱筑在搞笑

其他男生們
是被罵到怕了嗎??

或許這樣不適合你們喔!!

有種叫你們做壞事的感覺.....
不要太嚴重就好

稍微稍微搞搞笑嘛!!


希望這樣死氣沉沉的氣氛
到這星期就結束好嗎??

我們一起努力
創造一個屬於803的快樂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