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去學校是種傀儡....
彷彿剩下沒有靈魂的軀殼

這是我嗎??

每天不知道在幹麻
上完就下課
下課完就上課

上完了第八節
就放學

放學回家就讀書
讀完書就玩電腦

玩完電腦就睡覺

睡完覺就要上學
-----------------------------------------------------------

每個人的生活都這樣嗎??
或許人生走的平凡是種福報

但是
我對這種生活已經倦了
我對這種生活已經累了
我對這種感覺已經不在了


難道
就不能發生些有笑點
更充實的生活嗎??

生活就這麼單調

我希望明天的拔河比賽
拜託......

至少第一場贏嘛!!
至少可以進前10名

自從
升上八年級
總覺得803的士氣一面倒
總覺得803的團結不在了
總覺得803的和睦 彷彿成了過去式
總覺得803的開心果消失

每天至少都會發生些不好的事

''危機就是轉機''

是大家的求勝心消失了嗎??

還是算了
反正我們也不屑這種比賽

大家是哪種心態居多呢??



只要大家在一起努力
讓我們再一次創造完美的時機

這次的拔河
或許是最後一次班級團體競賽了

升上九年級
也沒什麼比賽了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