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爬獅頭山...
應該會更快更迅速吧

沒想到
卻更累人說....

6月10日
蚊蟲已經夠多了
天氣又是超悶的

氣象報告說會下雨
在家裡努力的祈禱
果然奏效了

早上下到10點多

感動阿!!!!

中午就停了

於是我們吃飽飯就出發
.....小朋友不要學喔......吃飽飯就去運動會胃下垂.....我們有練過

出校門時又有下毛毛雨
所以是滿失望的

但是到了山底下時
雨似乎就停了

我們千辛萬苦的爬阿爬

蚊子蜘蛛真是有夠多
真想呼叫清潔大隊....

原本想穿長褲的
這樣跌倒也比較不會痛

但是感覺會被熱死
所以就放棄了這項願望

再走石頭路時真的有點恐怖
感覺腳好像要廢了
就像是快跌倒時

於是
我就一直抓住珈瑄的手

緊拉不放喔!!

後來還沒爬到一半
我的汗可說是汗如雨下

真是快熱死了....

沿途是有拍些照
但是覺得太熱了
我又放棄了...

後來就快爬到山頂

我覺得爬山是個奇妙的運動
就像是走樓梯一樣

硬要逼迫自己去爬

有種被虐待的感覺....

於是就看到了遊樂器材盪鞦韆
這項設施可說是超熱門
大家都搶著玩

我都盪不起來
青空在後面推
狒狒在前面推

分明是想把我摔出去....

真的超恐怖的....
每次一彈出去
我的心就縮一下

還有腳伸直
所以肚子要用力...

快把我累慘了


你們都盪的好好喔
小時候一定有練過吼

哪像我都在玩溜滑梯阿....


後來
爬到長壽亭山頂

我們吃了6 7 包零食
大概有10位同學吧

結果我們6個人就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
哇!!

內容真的是超勁爆
噓~~~~~~~~~~~~~~~~~~秘密

我有被嚇到就對了....

然後就到遊樂器材邊點名
我又盪了好幾次
終於學會了

但是肚子還是很痛

然後差不多3點40吧
就下山了

這次走原路回去
因為攀岩區很滑

真是有夠陡的
比爬山還累

沿途我們都邊走邊唱歌

很開心....

但是我有幾次差點滑倒
這次旅行只投保了200萬

我的價值才不那麼低阿!!!
算了....
反正也不會用到


然後就下山了
真是天雨路滑
害我到平地時腳還一直抖....
驚魂未定

然後再回到學校途中
又下雨了

真是超級幸運
回教室才下大雨

感謝老天保佑!!

今天很開心
而且還發現了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順其自然吧!!

八年級校外教學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