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沒有什麼文章好發...
再加上真的超忙的= =

所以請各位容忍包容一下...謝謝^^

上暑輔真的是給他無聊到爆= =
一開始會想說全班超High...
結果大錯特錯

大家都是悶到極點

上課 下課 放學
大家是滿熱情的
至於活力就不敢肯定囉

暑假每個人都懶洋洋的
每個老師上課就像上著大悲咒
想要認真聽
卻又覺得枯燥乏味= =
或是一堆聽不懂的話
大概我是跟這世界
完全不同了

熬夜熬夜
每天除了讀書補習
就是熬夜

一堆作業都沒完成
好想好想好好努力
但是又被電腦給打敗= =

今天又被數老唸= =
其實也不算唸
但是就真的很忙嘛!!
誰不想寫作業阿
早點寫完給別人抄也有成就感阿

9年級又有一位新同學
從雲林轉來的
好像是搬家吧!!

好可憐= =
跟我之前是一樣的遭遇
小學轉了3所學校
一想到就背後發涼....

因為第三次段考考的比指定的人好就可以自己選位置
想說這樣換了以後
上課會更吵吧

結果真是異常的安靜
阿丘阿!!
9年級還會教我們嗎??
如果不教我們
我們沒有自由的時間阿= =
雖然你真的滿鬆的
但是你如果不教我們
大家會想念你的!!
我也有點想換個嚴''一點點''的老師
這樣我的英文才會更進步

但是一想到又要適應新的老師
還是算了吧

暑假真的好討厭去學校....
老師上課好像都在講廢話
就把課文念一念重點講一講
我好想回家自己讀
但是又好想跟同學在一起
真的好矛盾= =


游泳課還滿開心的
這是唯一讓我訝異的!!
我們的教練人滿好的
一直講話都不會罵人

而且903在同一水道女生有6人
雖然幾乎都只有4人下水
但是光 我 家君 孟湘 凱雲
就夠把游泳池鬧翻天
哈哈
家君還一直欺負我
害我喝到不少水
不過我還滿開心有你們陪著我^^
不過劉家君你真的捏人很痛!!
我會報仇的!!呵呵

今天是瑋翎的生日
大家都為他準備了很多卡片禮物^^
很開心吧!! 豬瑋翎
送你的小豬要好好保護他喔

每天每天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