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體悟了一件事情....

放學照慣例跟
家君
筱筑
孟湘

一路上我們照慣例做一些很奇怪的事....

比如說路上亂取別人綽號
像:茂伯 XD~~
或者是一直對前面的行人說你好
不然就是一路上嚇來嚇去...
還有可以從五峰笑到家門口

上次''單車男事件''
昨天''豬蹄事件''已經笑的亂七八糟了
還有''茂伯事件''
今天''孟湘尷尬事件''
以及''我撞到筱筑書包事件''


我打這篇文章的目的
就是要謝謝你們....

可以陪我一起走回家
可以一路上讓我這麼high
可以紓解壓力

所謂的三人成虎就是這種意思吧!!

一個人做都會怕
可是越多人做膽子就會越來越大

但是我們不是做不好的事

只有''笑''吧
但是笑又不犯法....
你們說對不對!!

以前你們沒轉來時
只有陪家君等公車
再孤孤單單的一個人走回家

現在這個時段我好喜歡
現在這個時刻我想一輩子擁有
現在的你們我好珍惜

我喜歡有人陪我上學 放學
我喜歡有人陪我聊天 說笑
我喜歡有人陪我搞笑 發瘋

還記得我們一起買東西
我們一起撐雨傘
我們也曾經吵過架...

但是我們的友誼一定不會變的
雖然我是阿嬤的朋友的朋友....


珍惜現在
追求未來
實踐吧!!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