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國中生崖最快樂的一天了....

早上第一節理化要做實驗
但是大家照玩不誤
於是一節課很快就過了....

第二節是音樂課
在大家歡樂唱歌之下也一下就過了....

第三節是籃球比賽
903 vs 927
這是進16強的一場比賽

在打籃球的途中
我們看比賽的是滿火大的
因為裁判一直挺27班
明明是他們犯規
卻一直對我們班吹哨
明明是我們的球
卻一直判給27班

不過筱筑真的太厲害了
一個人獨拿了8分

而我們觀看比賽不僅要掌聲加尖叫
還要曬太陽才有臨場感....
反正大家都那麼辛苦
所以進球的那一煞那
不是拍手就是尖叫
士氣真的很重要

後來換男生打時
我們班的默契真的沒話說
好到不得了....
加油聲此起彼落
還是903比較大聲^^

後來結束後比數是33比10
電爆27班^^
耶!!!!!!!邁入8強
下一場比賽是下午第一節打

第四節考數學
雖然有點掃興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好不容易寫完後
經過了午休

到了下午第一節
其實我有點難過
因為我手受傷不行打球= =
不然希望我可以上場....
算了
幫他們加油就是我的使命吧!!

邁入8強
903 vs 904
一開始大家都很期待這場比賽
因為聽說4班的籃球滿強的

於是大家把皮繃緊囉....

女生再打的時候
火藥味真的超濃的.....
他們一直嗆我們班
或許是我們贏的關係吧
不過耍小動作真的太誇張= =

後來男生打的時候還比較peace
我們還是不斷的掌聲加尖叫
還是不斷的頂著太陽

後來比數19比13

耶!!!邁入4強
好開心^^
全班超HIGH

第6節是英文課
不過聽說要防災演練
我們又要面對太陽一節課

結果英文老師一走進來時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鼓掌
是太開心進4強吧
結果那一節課地震地了好久
我們也笑了好久
誰叫英文老師一直說
青峰你死掉了
還不蹲下.....
結果去玩操場回教室剩10分鐘上課^^
耶!!!!!


第7節是體育課
我們去看了別班比賽
大家都好厲害
不過903是最強的^^

第8節是地理
是補眠課......沒有啦
不過今天玩了一天
用這節來沉澱一下吧
沉澱沒有聲音的喉嚨
沉澱全身黏答答的我們

好不容易過完了
第9節考完理化
作文寫一寫就回家^^

昨晚我約了幾位同學來我家烤肉
還要去唱歌

大家吃的很開心
還聊了不少心事
謝謝你們

孟湘
珈瑄
愛榆
挹芬
俊宇

我們聊的很開心
還看到了木星
還看到了月兔在月球上穿粉紅色的衣服搗麻糬
還有吳剛伐樹
以及嫦娥
超酷的XD~~

結果填飽肚子後就去唱歌
我們唱的很開心
也很HIGH
唱到最後每個人都沙啞
我的聲音整個低八度....

但是我們很開心
很愉快
自從上了國中好久沒有這麼開心
這麼放鬆
玩的這麼累

一整天不上課也會累阿.....
今天體驗到了= =
但是我喜歡^^

謝謝你們^^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祝903籃球比賽冠軍
祝我的手趕快好可以打球
祝大家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事業有成 萬事如意
祝這個部落格強強滾
祝全天下太平.....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