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校外教學
到了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



走了好多路
看了好多關於自來水的圖片
以及導覽員的解說....

似乎有更了解
但是我幾乎都沒在聽^^
因為太無聊了....哈哈

大家都一樣吧
我看發呆的發呆
吃東西的吃東西
講話的講話
不過沒有很吵啦.....

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
真的超大的
我想去玩裡面的''水悟空''水上樂園
但是門票太貴了.....

不過自來水博物館也不錯啦....
至少比待在教室好很多^^IMG_5932.JPG

IMG_5927.JPG

  IMG_5931.JPG IMG_5938.JPG IMG_5933.JPG  IMG_5935.JPG IMG_5937.JPG  IMG_5939.JPG  IMG_5941.JPG IMG_5942.JPG 

想看更多相片就到我的相簿裡去喔.....

結果在博物館裡面待了好久好久

只剩下一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不開心~~~

結果我跟妙宣他們一起走

因為他們知道路吧.....

我對公館不大熟....不常來

我們喝了青蛙撞奶

以及吃了鴉片粉圓

後來就逛到了光南

買了一點點文具後

時間就差不多了

中途有些事滿好笑的

就是凱雲那些人似乎一直跟蹤我們

我們吃過的他們也有吃

我們去過的地方也有去

到最後大家都聚集到光南

連男生們也是喔!!

幾乎有3分之2人囉^^

!!!一定是被我吸引過來的!!!

今天玩的很開心

還有小潘潘你買的包包很漂亮喔^^

小汪你的褲子也太酷了吧....

祥彥以及諭德....我想看你們買的鞋子!!

青峰太屌吃了1小時的飯....

 

自來水博物館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不要浪費水資源

乾淨的水資源得來不易....

一定要好好珍惜喔!!

今天很開心可以一起出去玩

回學校坐捷運還遇到孟湘媽媽...

真是巧阿!!!!!!!

 

感謝老天製造了一個好天氣

感謝班導請的披薩及飲料.....我吃很多   省了晚餐錢

~~~~~~903友情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