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段考已經落幕了....

不知道我考的好不好
不知道大家考的怎樣

我只知道
考完了
稍微對自己寬鬆一點吧....

我只知道
數學100分
很開心 好久沒拿到滿分了
或許破除了XXX的魔咒
希望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加油~~

其他科不知道= =
或許我也不想知道
只想停留在這美好的階段

今天
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是吧??
孟湘你的生日有沒有過的很開心 要喜歡我送的禮物喔
家君 孟湘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陪小筑一起走回家
小筑以後要晚自習了
只有星期五可以再一起回家
直到明年5月= =
好想哭 好難過
小筑不在
誰可以保護我們??
誰可以帶給我們歡樂??
以後誰幫我們看車子??

最可憐的是小筑吧
9點多還要自己孤獨一人走回家
要想我們喔
''仰望天'' 月亮彎彎對你微笑 一定是我們的笑臉
如果同時看到太陽和月亮....那我勸你趕緊去檢查眼睛吧XD

今天
下午看了反毒的影片
中間有一段滿感動的
感觸也很深....
父母親隨時都在替我們擔心
如果要孝順他們
就對毒品說''不''
吸了毒不僅害到你自己還害到父母為你擔心....
抽煙也是一種毒品喔!!

戒毒很難 改過更難
千千萬萬不要經不起誘惑
否則真的會後悔一輩子的

中途每次看到感人的片段
總是會有人一直搞笑
像 蚊子
剛好看到一個製作陶瓷杯的片段
就湊巧打鐘
結果蚊子就問老師說
這樣怎麼停止阿??
(它的意思是打鐘要怎麼停止放影片)
結果老師跟他說
(要停止手拉杯要用腳採)
大家都笑死了....


段考完就是複習考了
要努力喔....我
要加油喔....我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畢旅
要HIGH翻天....903

忘記種種
我們只剩不到8個月相處了
珍惜吧朋友們


每次需要你總是離去


每次不需要你卻一直伴隨

壓力
五月就可以跟你說掰掰
你總是這麼重
壓的我喘不過氣
好累 好難過
好想找人傾訴

考試
如何才能讓你停止??
下輩子吧


保持笑容天天都是美麗新世界^^

祝大家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