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鼠的娛樂部落格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只要來過 一定要看 我生活的點點滴滴--校園生活 ,
獨一無二的喔 請各位 要常常來喔!!
今天回家的路上

應該不是路上是公車上....
由於今天考國文考很晚
所以大概5點30才放學

而雨依舊是很大

從早到晚
從白天到晚上
從昨天到今天

我不認為雨有停過
我不認為老天爺有停止哭泣

今天是小筑可以陪我們回家的日子
原本想說要開開心心
瘋瘋狂狂
有病的一起走回家

這下不停的驟雨
或許毀滅了我們的希望

孟湘說老天爺是被我和她苦苦等待小筑感動哭的
連地上的積水也感動到哭了
只差小筑沒哭.....

哈哈...要她哭 下輩子吧!!

可是我們走出學校大門那剎那
小汪把我的雨傘搶走了= =

而且孟湘的雨傘放在教室....
要怎麼回家阿??

好險小筑有2把傘
於是我和孟湘一起撐了那一段去公車站的路

當然
到公車站
我們2人都溼透了
腳也濕了

不過我也不意外

因為我們一起橫跨了泥巴水
因為我們一起走過狹窄的一條路
因為我的體積太龐大.......XD不是啦= =

反正雖然我們都濕了但是很好玩

明天小筑要穿簑衣戴斗笠.....
我要穿雨鞋

原本今天想吃那家很久沒開的車輪餅店
也希望它會開

如果沒開
我們還要用便條紙貼在車輪餅店上
寫說:你何時開?? 我們等了好久囉0.0
下大雨要開 因為我們不會來....XD

可是還是無法如願
哈哈

下次吧!!
孟湘 小筑
不過還要等下一個星期四

好久好久
不開心....

但是為了你小筑
我們願意等待


今天的雨.....好大
今天的積水...好深
''今天的你們...好特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199584 的頭像
w199584

This BLOG is coming back!!!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1504212003
  • 早上台中下了一點點毛毛雨,後來就好像都沒有下了,不過風超大><
  • 對阿!!
    還滿困擾的

    w199584 於 2010/11/04 19:38 回覆

  • 萬空
  • 一直下雨真煩。
  • 黑阿

    w199584 於 2010/11/04 19:39 回覆

  • proync
  • 這幾天雨真的一直下
    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 謝謝你
    你也要小心喔!!

    w199584 於 2010/11/04 19: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