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很高興 903又創下了驚人的回憶!!

第一天一早到學校
我們的領隊是''阿蒼''
看起來人還不錯
應該不會太凶
而我們班當然也很乖啦
IMG_5957.JPG 

這就是我^^  不好意思頭有點大

IMG_5955.JPG 

小湘湘很可愛^^


第一站是去台中科學博物館
之前小學就去過了
不過這次去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

看到了不少很像活的動物
做的超逼真的

也拍了不少照片0.0
IMG_5964.JPG 

IMG_5963.JPG 
可是那邊都幾乎是人擠人
誰叫我們學校光9年級就超過1000人

所以幾乎都是去看人的!!!

第一天的第二站來到了日月潭
那邊風景美 天氣好
超棒的
IMG_5960.JPG  

IMG_5984.JPG 

IMG_5988.JPG 

IMG_5989.JPG 

名副其實大正咩....右邊那位


我們在健行....類似走路散步啦

讓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我們幼稚的把鬼針草丟來丟去....
我丟了小謝 凱雲 小筑......超多人的
但是我還被別人丟到頭髮上
很囧= =

其實在散步的途中蒼哥還滿幽默的
所以還滿有趣的

後來就坐車到鎮寶飯店
我跟 妙宣 瑋翎 家君 珈瑄 小筑 孟湘同房
為了不要浪費時間等電梯....
我和妙宣 小筑竟然爬了12樓 走路拿行李喔 有沒有佩服!!!!!

IMG_5995.JPG 

IMG_6011.JPG 

他們真的超HIGH
我們一起看了夜世人生
還拍了不少七人照......改天在傳
是用妙宣相機拍的

我們七人一起擠六人床
還滿好玩的
最後玩完牌 拍完照
幾乎都去睡覺了 救剩小筑 妙宣在看賭神
結果後來我睡到一半起來時
就看到小筑坐著睡
於是我就問他你幹麻坐著??
從這件事他被我吵醒好像就沒睡著過......
一直走來走去 歹勢吼= =

IMG_6020.JPG 
後來隔天一早起來
收東西刷牙 換衣服
好不容易弄好已經快到集合時間.....
趕緊吃早飯去......

後來就開車到九族
要撘日月潭纜車
為了怕排隊太久
我們幾乎是連跑帶爬的走上去
哈哈XD

IMG_6026.JPG 

IMG_6028.JPG 

風景很美吧!!

IMG_6031.JPG 

IMG_6033.JPG 

這就是日月潭纜車0.0

 IMG_6040.JPG

後來還是768號......= =無言囉
算了
再等待過程還打了一下牌
後來我們就上纜車囉

做纜車滿浪費時間的
只有做一下子卻排了一整個早上

來回.....還要重排

在纜車上.....小筑滿怕的
我們幾乎都有尖叫喔!!!
實在太陡了

做完纜車已經12點了
趕緊衝去排加勒比海探險
我們班14個人去坐
只有幾人穿雨衣.....
因為青春要熱血嘛!!
反正太陽很大一下就乾啦!!

坐上去真的超屌的.....
衝下去還濺水花....將進75度吧
我的心臟 = = 還好
後來好不容易衝完了
竟然旁邊還設炸彈
自動噴水
把我們用的更濕囉.....
不過我喜歡XD

後來去排了馬雅探險
因為我認為不做會後悔
但是又很猶豫= =
還是坐了
排了將近1個半小時吧

XXX
坐上去我的眼睛死都不睜開
整個人就想快飛出去一樣= =
超討厭這種感覺的
它的重力加速度4.5耶

玩完後
我很後悔我坐了這個
因為超想吐的= =
愛榆也跟我一樣

我們休息了將近40分鐘吧
那種感覺決不嘗試第二次.....

後來就沒去坐東西囉!!
因為我想吐

到了集合時間
大家都出現了^^

IMG_6043.JPG 

蚊子 小哲  阿昇之 剪刀 石頭 布

IMG_6044.JPG 

於是就開車到了王子大飯店
那邊真的滿高級的

菜也都很好吃^^

後來回房後 不久還要出來夜遊.....
所以我 凱雲 小謝 狒狒 愛榆勉強休息了一下
就出去集合囉

去看了俄羅斯的表演.....
超精采的
幾乎都是特技!!

後來又走路回到了飯店
我才剛洗完澡就快10點囉
到了晚點名就吃了碗泡麵 看小丸子
就去打撲克牌和枕頭戰
凱雲超粗魯的
一直攻擊我= =

完了撲克牌和真心話大冒險
我還打去311房唱小丸子的歌....
結果俊昇說幹麻 害我很尷尬
我一直以為是祥彥的聲音= =

後來我們有看爸媽囧很大
看著看著就去睡覺了.....

第三天
我一早就爬起來囉
他們還在呼呼大睡.....

刷個牙收東西時間就過去囉.....

吃了很飽的早飯
就前往劍湖山!!!


原本在很後面的
結果抄了一個捷徑 就跑到很前面
不過走那捷徑真的累個半死
都用跑的

後來說好1點50集合
11點半領便當
就各自活動去囉!!!


我 小謝 凱雲 挹芬
先去坐劍湖山摩天輪
超高的.....可惜我不會怕
IMG_6049.JPG 


後來又去坐迴旋磁場
我跟小謝一起坐
結果一坐完後
我整個人又該死的頭暈= =
原本要去做海盜船的
結果放棄就去散步隨便走走

11點剛好遇到小哲他們
我就跟他們一起走
他們去坐狂飆飛碟
我幫他們顧東西

真的很.....
我現在連看到那東西都會頭暈= =
最近小腦是怎樣阿
火大!!!!!
之前都不會的

後來趕緊去領便當
一開始不怎麼想吃
但是肚子好餓
所以吃著吃著越來越好吃
結果幾乎都快吃完囉

後來妙宣他們要去鬼屋
我也想去......所以就跟他們走囉
一開始大正咩幫我們排隊
我們在進去.....1人抵7人
辛苦你了 大正咩

真是的
我們排了將近1個半小時
就已經到了1點半囉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

但是一定要湊11人
原本他們叫我墊後
大正咩第一
結果有3位男士

我們就叫他們2人走第一
1人墊後

進去的氣氛很恐怖= =
我們一直尖叫
我一直抓住大正咩

大家都瘋囉.....狂奔
結果有一位真人扮鬼
嚇到我們
小湘湘不敢過去
結果我們後4位
說好一起衝就衝過去了

裡面真的超黑的
我還被我自己嚇到
我一轉頭就看到鏡子
結果是我的臉= =
害我還尖叫

中途大家還唱無敵鐵金剛
終於出去囉

大概5分鐘吧!!!
總共排了2小時
我不知道值不值得

但是這將是個很棒的回憶
妙宣 小筑 家君 珈瑄 孟湘 瑋翎 俊宇

大家其實都很怕.... 謝謝那三位男生
幫了我們^^


後來到了集合地點
幸好沒遲到.....

在車上
很開心的一起唱歌
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我很訝異
903竟然沒有人哭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或許這次的畢旅
會是我們最後一次903一起坐車一起唱歌了

我有好好珍惜
雖然光陰似箭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跟大家一起玩的很開心

如果阿蒼說些感性的話
大家一定也會哭吧

但是他沒說XD

只有跟我們講時間過的很快
這些回憶將會永遠存在我們心中
即使老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903
再加上照片的記憶

我一定會永遠記得你們大家

接下來好好努力吧
3天2夜的畢旅
在老天爺的幫助下都是大晴天

為了聯測
903一起加油

接下來也沒什麼活動囉!!


謝謝你們903陪我度過了最棒的畢旅
平安的歸回^^
照片請去相簿看  會一直新增喔
~~~~~~~~~~~~~~~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