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公平不公平
為什麼世界這麼不公平

老天爺似乎賜予輝煌的過去
老天爺好像忘記渺茫的未來

我不懂
或許世界的不公平就是這個世界完全不公平

XXX!!!
那什麼爛分數

英文82
有史以來最低分
好想哭 好想忘記一切 好想殺了自己
為什麼 明明都會 明明都看的懂 明明很認真的讀書
該死的閱讀測驗 每次答案都跟我想的差了天差地遠 我不是看不懂 只是邏輯思考不一樣
難道這也是一種錯嗎?? 見仁見智 這句成語大家都學過吧
每個人讀文章觀感本來就不一樣阿 憑什麼每次都是你們對 憑什麼我的答案是錯的
我好想要真理 我好想要好好辯論
似乎沒有人懂我 很沮喪 也很難過
不想講了 或許是上天要給我的磨練
我要堅強 雖然每次碰到問題要勇敢 但是打到這裡還是會忍不住掉下眼淚
謝謝孟湘 家君安慰我 有你們真的很棒 讓我很窩心 很感動
本人絕不訕罷甘休 堅持真相


再來
理化90
似乎有安慰到一點
但是還是覺得太低了
地科2題 有1題不應該錯
理化3題 有3題不應該錯
大家都考好高
什麼時候粗心才會遠離我
什麼時候小心才會靠近我
拜託 至少明年5月出現吧!!

國文82
真的也很.......
3題都寫對後來全改了
很想罵自己 很想去撞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國文我有認真讀 可惜我天生國文就不好
不開心

社會90
地理1題
歷史2題
公民2題

地理原本寫對後來也改了
公民什麼 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 明明就不是比較利益 XXX是考公民還考國文阿

數學似乎86
XXX錯第1 2 題
6分飛走了
是我眼瞎還怎樣阿
竟然把圓心看錯= = 很不爽 明明都會
而且還很基礎 XXX




這一次段考很不開心
平均只有86

大家幾乎都進步了
這也是我最不開心的因素之一

我明明就很努力
或許又是粗心惹的禍

但是我也不比你們不努力阿
每天都有讀書
至少讀到12點多
卻還有人閒閒上網 考的還比我好
不是針對你們
只是認為太不公平了
或許我是努力型的
沒有聰明的頭腦唯有靠雙手雙腳創造出我的一片天

等著瞧
你你你

不說是誰了.....

不要私底下問我阿
大概也不想回答

最近心情不好
因為很多很多事


謝謝 孟湘 家君 狒狒 凱雲安慰我
真的擁有你們當我的朋友很棒 很貼心

我們一起努力吧


這次的考試真的盡力了
粗心也不是1 2 天的事
反正它快要變成我的朋友了......

堅持下去
170天聯測

不要讓人看不起
重新站起來
將會更讓人尊敬

或許以前一直處在順境
從來沒遇過這種感受
但是現在我懂 我了解 我明白
人不可能永遠處在順境嘛!!
現在也只能用這幾句話安慰我自己了


加油祥安!!!!!
維護好你自己的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