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月9日
我.......在直笛團畢業了

今天的校慶音樂會很棒
很圓滿很成功

上台表演真的滿緊張的
不過又不只我一個人在吹
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

當5首完美的結束時
其實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這5首
從8下就開始努力練習了
甚至是8升9的暑假

大家很努力
老師也很認真

今天的成果讓我們的付出也有了代價了
是無可取代的代價

問我當初為何會參加直笛團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注定好的......

我對直笛的熱忱比其他樂器好多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只能說這就是女生超準的第六感

其實吹完的那一剎那
感到自由 解脫 放鬆

不用在午休 早自習再去練習

不用犧牲我寶貴的睡眠時間
午休睡覺是件很幸福的一件事

尤其是在冬天
全班一起呼呼大睡
那種溫暖是在家自己睡覺無法體驗出來的

但是惆悵感是無可避免的
無法在一起吹出優美的樂章
無法隨著直笛聲忘記煩惱
無法再利用這藉口翹課......XD騙你的!!!! 我很乖喔


在直笛團認識了不少同學
大家都對我很好^^

說真的~~~
其實還滿捨不得的
但是這美好的回憶將永遠留存在我的心中
我不會忘記的!!!!

我也不會失去對笛子的熱忱
努力加油吧!!

----------------------------------------------------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

昨天國文老師去跟班導說我們改國習都亂改
明明錯很多分數卻很高
而且不只1本

所以班導當然很生氣
但是這種事情一定也傷透了老師的心了吧

所以做了一份調查
1.哪幾科亂改
2.為什麼要這樣做
3.誰最嚴重

我不懂.....
如果國習給老師自己改不是不會發生這種事嗎??
如果全班幾乎都有難道只挑幾個背黑鍋嗎??


面對問題時就勇於解決它吧

但是或許這也是另一種的團結阿XD.....


只是不希望這種事破壞了班上的和諧




或許現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說不定是個好辦法阿......
既然要罵就全班一起罵吧!!


最近國文課的名言:
''婚姻因為不認識而結合 因為了解而分離''

有道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