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級冷的
害我上課手都不想拿出來.....

只好做做國文老師教我們的做早操
類似手指運動
有tempo喔!!

今天的天氣比昨天好
有出太陽
可惜我們教室在1樓
似乎曬不到什麼太陽

昨天整天都在下雨
滴滴答答聽了就煩
走路回家都要撐傘
手拿著傘真的有罪受了....
整隻手都是冰的
讓我感覺我好像企鵝喔

這一波冷氣團
應該是今年的冬天以來最冷的一次
合歡山還下了不少雪耶


---------------------------------------

12月17日
今年剩14天
就要過完了

有點感傷
因為這一年過了
明年就要考聯測
而我們也剩下6個月可以相處了

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想看看去年我說的願望有沒有實現
應該是沒有XD~~
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
''拜託讓我考上松山高中''


最近讀書讀到很晚
差不多12點多~1點

但是總覺得收穫並沒有很大
成績還是一樣
而且也是讀了就忘

天阿!!!!!!
我真覺得我應該吃一點銀杏
看會不會好一點

明年西元2011 民國100年
在100年考聯測 很風光
但是什麼北北基
真的很討厭

而今年迎接民100的倒數
一定也很精采
好期待喔!!

剩1年世界末日 REALLY??
其實我滿希望是真的

既然來了躲也躲不掉
就面對現實吧
不要像理化老師不簽點名版一樣
一直逃避現實XD

我會更珍惜我們相處的日子
我會更努力的讀書
我會開開心心的迎接每一天

如果每天不要再這麼無聊
除了上課還是上課

假日不知道為什麼不想去補習
想待在家好好讀書

九年級的老師真的滿有趣的
數學老師---堂哥/歐爺
地科老師---漢堡/堡哥

國文老師上國文都偷偷在表演
表演完一節課就過了.....

英文老師還滿好哈拉的

理化老師上課都會自言自語
坐在前面聽的好清楚
今天教的靜電實驗的氣球真的超可愛的
也很神奇

地理老師上課會說些怪怪的音調
還會有tempo

公民老師最近上課很high喔
常常模仿怪腔怪調

歷史老師說的故事超好聽的
內容很豐富

數學老師跟我們的互動真的多到不行
而且滿幽默的

地科老師上課表情好豐富
看了就想笑XD

佑賢上課睡覺我們一直觀察他
快要笑死了.....
夢遊幫別人拔頭髮.....


複習考加油吧
這次期望沒有很高
因為都還沒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