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是星期六
不喜歡~~~

因為星期六整天要在補習班度過
連這次考完複習考還是要去....
或許大補習班就是這樣
也沒辦法= =

不過今天星期五''平安夜''
雖然早上要考複習考
但是考完就自由囉^^
至少今年要跟他 say BYE-BYE
迎接明年新的一年囉!!

不是很想迎接民國100年
因為100年就要考聯測了= =
剩5個月
壓力好大喔!!

再加上今天班導請假
且是地科老師代導
所以下午上課大家還滿high的

今天收到了好多卡片和禮物IMG_5860.jpg IMG_5864.jpg IMG_5861.jpg IMG_5862.jpg
很開心有這麼多同學對我這麼好

這次不拍我了......因為某位老師好用來說嘴XD~~

還有餅乾糖果很多很多   理化老師也有送我們巧克力^^

今年的聖誕夜

是903最後一次一起度過了

我們說好要好好珍惜   我們說好要好好把握  我們說好要好好保存

這一次的回憶很深刻

尤其是大家都卯起來送卡片XD

昨天的第八節國文課  老師特地幫我們準備小卡片 要寫給座號後一位同學 還有抽到的同學

我要寫給家君.....另一位抽到的是饒饒

其實大家都會煩惱....如果抽到異性不是會很難寫阿!!

我是覺得還好 也滿希望是異性送我卡片XD~~~

因為女生每天講的話就夠多了.....很想看看男生會寫給我什麼

結果是蛋蛋寫給我.....有種破滅的感覺    噓!!!不要讓金正日知道.....

好啦!!私底下我們滿熟的  所以不至於很尷尬  是吧!!山寨版金正日  哈哈^^

我絕得最好笑的是康健寫給小竹.....

更巧的是

孟湘跟爺爺配對成功!!!!!

孟湘抽到爺爺   爺爺抽到孟湘

是不是很巧阿~~~~

原來阿嬤要升級成奶奶@.@

這樣侯奶奶會吃醋耶XD

好啦!!!不鬧了    這樣不是903的會看不懂  不好意思吼.....這段就跳過吧

 

說到哪了  T_T

這次的複習考不想說了  還是很差.....

每次要奮發向上  很巧....都是三分鐘熱度

想要效法爺爺   那我要先提升到老人的境界......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拍照手會抖= =

 

今天第八節的理化課

我們玩瘋了.....我的肚子還是從九年級以來笑到會痛的耶.....

祥彥一直拿卡片的套子用立可白寫''音容宛在'' ''輓聯''之類的語辭

大概是國文學的太好囉!!

然後用膠帶貼在同學的背上......

有人不知道  那傻傻的模樣真好笑  

大正咩還把它放在同學椅子上

讓同學一坐下去就黏到屁股......

真是笑死我了   >0<

 

 

今天真的很開心

收到好多卡片   和同學們滿滿的祝福

今年的聖誕節因為有你們  讓我感覺好美好  我們要用微笑迎接每一天喔!!

還有最重要的是

''妙宣生日快樂''

送你的妙妙貓代表我對你的愛喔!!

 

 

903的同學們友情不滅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