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的寒假
也只能用''苦''來形容了

明天就要上寒輔
雖然一大早就要起床
但是寒假還可以看到各位
可以一起聊天 一起搞笑 一起發瘋

雖然晚上補習班要上課
但是或許是對我們好
可是這樣就不行自己在家讀書了....
也要跟可愛的電視say Good-bye
哆啦A夢 我們這一家 小孩很忙

下午3點55放學
可能要考複習考
還要趕著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晚上6點半要上課
9點半才放學
幾乎週一到週五都這樣= =

假日還要上整天
不行待在家裡= =
不行陪我媽
不行吃我媽煮的菜

一個人背著書包孤單的背影
感覺好淒涼喔= =

石凱雲 陪我到天荒地老吧
沒有你 孤獨的我不會變的更堅強
擁有你 無聊的日子不會變的更枯燥
有點噁= =

算了0.0 反正很謝謝你可以陪我
但是我還是要自己搭捷運到那兒
放10000顆心 我不會走丟^^
老手了.....

------------------------------------

今天考完段考
有種還有更大考驗等著我們的感覺
沒有放鬆 沒有鬆懈

這次只有數學 英文 國文成績出來
還有理化 社會不知道

數學87
明明都會寫 明明都有算出答案 明明不確定的有算第2遍
天知道會考這麼差= =
''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運 終究已注定''
數學剋我 我剋數學?? 不要吧= = 我們當朋友好不好
當初也因為你讓我起死回生 現在反而剋我是怎樣??

英文94
又是那該死的閱讀測驗
害我扣了4分
我又不是看不懂 明明就是我有天馬行空的想法
難道這樣也有錯 現在的教育真是失敗
難道一篇文章只能用一種角度思考嗎??
憑什麼這種想法不對 憑什麼只有你們想的是對的
歐美國家之所以這麼強 因為他們沒有限制住小孩的思想
讓他們任其發揮
如果可以開一場辯論大會 我絕對可以讓你們信服我的論點
或許我是哆啦A夢看太多 但是這才叫做純真不是嗎??

國文92
真是出乎意料
原本沒有這麼高的期望的
付出終於有代價了
感動阿~~~
或許是運氣好了點 但是我可是也有付出阿
以後我會好好念你的^^


理化.....??
不想知道 不想知道 不想知道
可不可以讓我停留在國文的美好
寫考卷好緊張
地科刪到最後2選1
不知道有沒有選對!!
God, please help me.
很認真問問題 不知道會不會有好的收穫.....

社會...??
這次自習時間好少
捏了把冷汗
說起來考的簡單
但是不確定對不對......
正確率不像寫完數學考卷般肯定


放手吧.....準備複習考才是王道!!
加油 寒假是你最後一次起死回生的機會
不要懈怠 不要苟且偷安
做好自己的本分
相信自己
Just do it.


不要再讓別人看不起....
不好好把握將來會後悔的
會後悔!!!!!!!!



寒假.........我捉住你了
新年.........明年再說吧
休息.........上課做一下XD~~~



努力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