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的畢業典禮辦的很成功
我也將會永生難忘!!!


想不到國中三年竟然飛也似的結束了0.0
從懵懂無知的七年級
變自以為是的八年級
到升學壓力的九年級

我們大家三年的友情不是蓋的.....

畢業典禮
原本有一點稍微難過一下
但是五峰莫名其妙搞的這麼歡樂

所以完全沒有悲傷的氣氛

或許開開心心的分離比哭哭泣泣的離開好多了
但是如果大家一起哭會不會變成更難忘的記憶呢??

算了....
別班有人哭就對啦

可見903是個堅強的班級,對吧??


高中....感覺是個遙不可及的階段
沒想到...我上了高中世界竟然還沒毀滅XD~~~~ 開開玩笑....
2012...或許在青春年華時就發生了


星期五登記分發放榜
希望大家都有理想中的學校可唸
希望全世界都有夢想等你去追尋


畢業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種新的開始....

但是我就怕這個新的開始
怕我會變的害羞內向.....像國小一樣

國中是我最棒的階段
真真實實的我....
沒有任何虛委

我很喜歡大家
因為都是真實的那一面

''對朋友要真實''

相信大家都有做到


暑假...我們提早1個月開始

但是這麼頹廢的生活
上帝會給我們考上理想的大學嗎??

雖然現在說這個太早
但是人在做天在看

對自己誠實一點吧
每天讀書的進度都要到

祥安不要在鬼混啦!!!

現在開始還來的及.....
免試那段時間已經玩很久啦

現在定下心來讀書吧
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有志者事竟成阿!!
別忘了國文老師的''蓋印章''阿!!

新高的榜首....



雖然平日無法在上學
但是我的心和你們同在用了三年的教室

有空約出來玩一玩吧

像這星期四的烤肉阿!!

日子一久見到老同學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在家裡多多練習跟我說話
需要照片的隨時call我一下

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903的每位同學 老師

國中生涯是個美好的記憶體
已經儲存在我的腦海中


永遠不會淡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