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大隊接力是最熱血的青春
這次更是最深痛的回憶

每次練習的我們總是贏半圈
更何況體育老師都說我們班是冠軍的命了

但比賽那天
由於抽籤,我們都跟二年級跑
沒有跟任何一班三年級
開始有點緊張了

槍聲一響
每個第一棒奮不顧身的往前直衝
深怕落後的惶恐情緒我們都看得出來

到了我第7棒時
我跟前面那位只差幾步就可以追過她
但是我的大腦卻一直想著
"追不過去了,追不過去了"
於是當然過不去

等到男生跑時
我們班位居第三名
我真的看到了他們很拼很認真的決心

馬鈴薯還為了追過前面的人
衝太快而跌倒
滾了3圈再站起來繼續跑

我那時真的真的覺得很慚愧
他們都這麼的拼命
為了讓我們班314得到好成績
作為高中的完美ending

再加上後來還有一位男生跌倒

比賽結束
幾乎和第二名同時抵達終點


這次的記憶真的很難忘很痛心
有史以來從國小到高中的大隊接力
高三最後一次
你們好棒
這麼付出這麼拼命

當天晚上
我思索了很多很多事
坐在書桌前面根本無法讀書
一直想著
如果當初我有你們的拼勁
幫你們多追一點
也許你就不會因為超車而跌倒
內心充滿焦慮與沮喪
總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不會重來了
高中的青春大隊接力

總覺得很失落很難過很痛心
我沒有好好把握
我沒有盡最大的努力

"比賽不能一直想著要贏,要想著不能輸"

這次的教訓很深刻

還有謝謝你們
為314付出的各位
我很幸福能遇到這群好同學

學測倒數69天
我們拿著這股衝勁
登上頂峰的絕對會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