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勒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呢
點進來就明白啦

我家有五隻老鼠
大家都知道吧
這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

家裡原本只有一個籠子
但有一隻皮皮
牠膚色比較黑
而且常常咬跟牠一起生活在
一個籠子裡的老鼠
而且
還會有追逐戰

我們看不下去
就買了一個籠子
把牠自己
關起來

到後來
看牠很無聊
打算
看他有沒有後悔
於是就把一隻
俗稱是耳朵裂掉的
一隻老鼠
跟他關在一起

誰知道
兩隻不打不相識
竟然互咬了起來
而且還是
耳朵裂掉老鼠
先咬皮皮的

耳朵裂掉老鼠
還有前科
那就是攻擊胖子
胖子
分別是 肥肥 刺猬
就是4隻一起的
又把一隻
俗稱是 貪吃鬼的
跟皮皮關在一起
發現
是貪吃鬼咬皮皮

後來
又把
貪吃鬼跟耳朵裂掉老鼠
放在一起
奇蹟
沒打架
所以
2層房屋的老鼠
住著
肥肥 刺猬 皮皮

另外
則是貪吃鬼 和 耳朵裂掉老鼠 一起


老鼠故事說完了
好像有點冗長


好戲要登場了

今天
一早起床
7點50分
第一件事
餵老鼠
按照慣例
我只要搖一搖瓜子殼
貪吃鬼
都會跑過來的說


竟然沒過來
於是
就用手摸摸牠

牠不理我
而且
沒看我一眼

一直舔著牠的肚子

就把牠抓起來
牠的肚子有一個囊
又有點像腫瘤

我嚇到了

打算不理牠
誰知道
過了幾分鐘

有一隻
小寶寶從牠的肛門
滑出來了

哇!!
我真是又驚又喜

後來
8點到了
我因為在看超級大頭目

所以不理牠
等一廣告時
跑去看
發現有
5隻小寶寶耶!!

都紅紅的
大概只有1公分長
超可愛的喔

後來要把公老鼠跟母老鼠
隔開
因為公老鼠
可能把小寶寶吃掉

把耳朵裂掉老鼠
丟進2層房屋時
他們
又打個不停

只好
去買個籠子吧

等到第三天
就會有毛跑出來喔

原本跟店員買的
五隻老鼠
都是公的

誰知道
可能是老花
還是變性了

反正
我家老鼠
原來是4公1母阿

因為母老鼠很會生

我又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

歡迎各為多多指導

在下方多多留言喔

還有

那五隻老鼠

我應該不可能養
有誰要的
在下方留言
應該 或許 可能 可以送你
不會收錢的

我也不知道
小老鼠該吃啥

大家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