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表演課
老師給我們看

不能說的秘密

一開始
我超級討厭
關於戀愛的影片

我比較喜歡
動作片

槍戰 之類的

或是解謎的
類似國家寶藏

或關於
動物的
項鼠禍阿

我比較喜歡這種的

但自從
我喜歡看
綜藝節目後

我很少在看電影了

為什麼
我這麼喜歡看綜藝節目呢

因為呀

說來話長

綜藝節目
不只超爆笑

也會有超多梗的
類似冷笑話之類的

而且
看綜藝節目
不僅
可以讓你
放鬆

還可以把
整個煩惱忘掉

對我來說
是超級棒的解藥耶


卡通也是不賴的
像柯南
蠟筆小新
哆啦A夢
烏龍派出所

我也常看呀

只是數目減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