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天才衝衝衝(誰是老鼠屎)單元
最最最經典的...
想也想不到
平常流行的歌曲一大堆呢!!!!!!!!

郭靜-等下一個天亮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廢物)的頭髮------------------------------注意這句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

吳克群-不屑紀念

十月十八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你)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妳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bullshit) 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注意這句(不知有沒有拼對= =)
我不屑 懷念 你的嘴 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 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 懷念 你的臉 欲止又言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忘了說 抱歉的是我才對
******************************************************************

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妳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bitch)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注意這句 (不知有沒有拼對= =)
妳用妳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妳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妳用妳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妳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妳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

林憶蓮-至少還有你
詞 : 林夕 曲 : Davy Chan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注意這句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
當我們同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你對著我笑嘻嘻(sisy)(娘娘腔的意思) 我對著你笑哈哈------------------------注意這句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

張惠妹-聽海
作詞:林秋離 / 作曲:涂惠元

寫信告訴我今天 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 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 狂浪的心 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不敢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白痴)(台語)到天明--------------------注意這句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
王力宏-唯一
曲:王力宏 詞:劉志遠/王力宏

我的天空多麼的清晰 透明的承諾
是過去的空氣 牽著我的手是你
但你的笑容卻看不清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也全都被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 連自己的影子都想逃避(逃避)
BABY(卑斃)你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心 -----------------------注意這句
回去談何容易 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我真的愛你BABY
我已不能多愛你一些其實早已超過愛的界線
********************************************************************


劉德華+吳宗憲+柯受良-笨小孩
作詞:劉德華 作曲:高楓 編曲:江建民 合唱:劉德華+吳宗憲+柯受良

劉:哦... 寧靜的小村外有一個笨小孩 出生(畜牲)在陸零年代-------------------注意這句
柯:十來歲到城市不怕那太陽晒 努力在柒零年代
吳:發現呀城市裡朋友們不用去灌溉  合:花自然會開
劉:哦... 轉眼間那麼快 這一個笨小孩 又到了捌零年代
柯:三十歲到頭來不算好也不壞 經過了玖零年代
合:最無奈他自己 總是會慢人家一拍 沒有錢在那口袋
合:哎喲往著胸口拍一拍呀勇敢站起來 不用心情太壞
哎喲向著天空拜一拜呀別想不開 老天自有安排

對話:
(劉:笨小孩和聰明的小孩有沒有什麼分別?)(柯:那還有分別啊!) (柯:聰明的小孩很厲害的嘛!)
(柯:可是笨小孩呢?也很可愛的哩!) (劉:你說的喔!)(吳:哇哈哈哈!)
(笨小孩啊!哈哈哈!) 劉:哦...他們說! (柯:嘿急什麼再來啦!)

唱:
劉:哦...他們說城市裡男不壞女不愛 怎麼想也不明白
柯:媽媽說真心愛 會愛得很精彩 結果我沒有女孩
合:笨小孩依然是堅強得像石頭一塊 只是晚上寂寞難耐
合:哎喲往著胸口拍一拍呀勇敢站起來 不用心情太壞(吳:耶~)
哎喲向著天空拜一拜呀別想不開 老天自有安排(吳:老天會有安排)
合:哎喲往著胸口拍一拍呀勇敢站起來 管它上山下海
哎喲 向著天空拜一拜呀 別想不開 老天自有安排(吳:老天會有安排) 老天愛笨小孩
對話:
(劉:笨小孩和聰明的小孩沒有什麼分別)(吳:這當然有分別啊!) (吳:聰明的小孩就像Jacky!笨小孩啊就像Andy!)
(哈哈哈!)(哇哈哈哈!)(吳:該我了吧!)
唱:
吳:哦...他們說...
對話:
(吳:啊?沒有啦!?)(哈哈哈!)(吳:Sorry!Sorry!)
(笨小孩!笨小孩!)(哈哈哈!)(哇哈哈哈!)

********************************************************

黃品源-小薇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作小薇(瘋子)(台語) -------------------注意這句
她有雙溫柔的眼睛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小薇啊 你可知道我多愛你 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麗 摘下一顆親手(禽獸)送給你 ----------------------注意這句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作小薇
她有雙溫柔的眼睛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小薇啊 你可知道我多愛你 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麗 摘下一顆親手送給你 小薇啊
你可知道我多愛你 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美麗 摘下一顆親手送給你







以上都是從節目中看來的
還有這些字眼請各位不要介意
純粹是娛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