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了了
糟糕了
到底發生啥事
點進來就知道了

今天早上
去大豐國小
參加閱讀和作文的比賽
到那邊時
一點都不會緊張
狀況是良好的


一打鐘
大家趕緊翻開試題本
開始作答
一開始
是給你一篇很長的文章
看完
就要回答問題
有選擇題
簡答題

寫到一半時
好像有點卡住了

一緊張
煩惱的事又到了
就是
1號
這是比賽作文
最不想要發生的事


我好想忍住
但作答題一寫完
作文寫到一半時
好像要出來了
我告訴監考老師
要去上廁所
就讓我去啦

回來了

作文糟了
已經寫了一面
不行修改了

題目是
生活中的幸福
哇勒

我最討厭寫
不行瞎掰的
沒有體驗過的

完全不好寫
對我來說

你們應該沒看過
作文分成7段的吧

我就寫了7段
誇張吧
煩死了
我可是想破了頭
還是想不出怎麼寫

所以
隨它去吧
應該不可能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