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壓力變的更多了...

八下
時間過的更快
感覺一轉眼 我要考基測了
感覺就快要跟803說再見了

每次一考完段考沒多久
接下去又來了

時間一直在循環
我的壓力一直在累積

每次考不好總想下次段考討回來
但是
我想問我自己
你到底做了什麼??

難道分數是平白的掉下來的嗎??

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
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句話

但是真正懂意思的人
究竟有多少人呢??

我不懂
我一直在欺騙我自己

一直因果循環

有因就有果

結果是考不好
原因是你到底努力了多少 這是國文老師常說的話

八年級

直笛
排球
拔河
大隊接力??

這些比賽是需要全班同心協力的
我幾乎都有參加
這些不能輸的壓力
在全班同學的身上累積

''不要問803對你做了什麼 要問你對803做了什麼''
我想這句話想了很久
唯一我們能做的 就是努力練習
爭取到好成績

團結力量大
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
不要讓戶外教學離我們越來越遙遠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成為害群之馬
所以
像石頭的壓力又增加好多好多重量


''笑一笑 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如果真的能這樣
那誰會得憂鬱症呢???


除了考試 比賽
還有種種的壓力

最近
也常常跟家君吵架
而筱筑也常當和事老

為什麼會吵架
問我我也不明白

或許是心情不好
想找人發洩吧.....
所以希望跟我吵架的人不要介意
有時真的說了些很髒的話
我不是故意的......

雖然我們吵吵都一下就合好了
但是那些傷痕可能是永遠也擦不掉的

所以我盡量的控制我的脾氣


還要謝謝筱筑
好久人沒有讓我這麼開心了

你轉來還真好
上課搞笑

雖然有時會欺負我
但是我還可以接受啦!!!


這篇文章還真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