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興奮又緊張的比賽....
在今天舉行了

我們的表演序是8號
是第一場的

我們平常都很努力的練習
希望今天會吹出好結果....

而我跟潘俊宇
獨奏部份希望不要破音

那就完美無缺囉^^

我們班的衣服有穿背心
剛剛好第一場的班級 都沒有穿

這樣一定加分加很大

女生又穿黑色半長不短襪....
真的有夠醜的

算了
既然全班都穿
那就一起醜到底吧

輪到我們表演時
真是他X的緊張
害我的手都出汗了

而且一直忘記獨奏部份

在吹的時候
我認為我們吹超棒的!!!

只是前面有點搶拍說

算了
總是要有點缺點才可以改進吧....


我的獨奏部份
勉強過關啦....
而且比練習好多了


後來就回教室考那堆積如山的考卷
吼!!!

每一科老師都一樣
好不容易想放鬆
每科考卷一張一張疊起來都比玉山高了

還有那數學
真是該死的多....


然後親愛的第八節英文課
OH MY GOD

我的英講還沒完成
於是上課邊聽老師上課邊寫英講

後來打鐘的一瞬間

公佈直笛比賽名次

特優 827 828
優等 812 ''803''

聽到這邊時
全班幾乎都掌聲加尖叫

'''第四名'''

可惜不是第三.....


不然潘俊宇要穿裙子
我要在講台用屁股寫字囉....

再加上班導的披薩

第四名
已經不錯囉^^

至少是從七年級以來
第一次團體比賽得過獎

這次的直笛比賽
圓滿的開始
開心的落幕

我不會忘記那一瞬間
得獎的喜悅...

這次的第四名
是全班一起努力得來的!!!

值得珍惜

也恭喜我們懂得團結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