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分不了界線

人生中總要抉擇許多繁瑣的事
若要選擇了決不後悔
那麼只有放下了吧

我不懂
明明抉擇不想考聯測
但是
至今又絕得良心過不去

我不懂
明明選定唸新店高中
卻又
對景美女中猶豫不決

我不懂
明明篤定認真讀書
還是
又被一堆誘惑吸引


對或錯
沒有正確的答案
只是看你如何用心情面對囉

樂觀??
頹廢??
積極??
消極??


大家不是說要放眼未來
為什麼又要我們活在當下??

歐洲國家總要小孩 ''Enjoy your life.''
亞洲國家總要小孩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為什麼2個國家教出的小孩都會有成就
但是方法差這麼多??

兩極化
不是N極就是S極

有些國家有中性區也不錯阿XD


現在只想把這次段考考好
大概國中就沒有遺憾了

原本想拼一次復習考PR上90
但是第五次複習考莫名的取消

怪政客??怪家長??
都說小孩壓力太大 所以取消複習考??
少了一次練習的機會

就像原本的2次基本學力測驗
修改成1次
這樣一次定生死
壓力不是更大嗎??

講完這些言論後
把台灣教育制度改的亂七八糟
自己的小孩卻出國唸書
有BUG啦!!

算了.....
抱怨也沒用

只是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考完段考就真的會放鬆了吧!!
再來的考試都在5月
4月就先讀點高中的課程吧^^
社會科不會去動了吧
反正背一背又忘

每次都這樣說
但是看到明天複習卷進度又怕考太差
會再讀一點......真的很受不了自己
想放鬆點.....還是會去看一些根本撐一時的書
只求心安吧XD

如果一天都沒讀到書
我的心真的會怪怪的
晚上睡不好.....總絕得有事沒做完
雖然內心明白那書不用讀
但是忍不住還是會去碰= =

這是讀書後遺症嗎??
哈哈~~



難道沒有考過聯測就真的沒有國中生涯嗎??
我知道這是一個永生難忘的經驗
就像新店撕榜一樣

但是在考場獨自一人奮鬥
這種感覺說真的沒有很想體驗= =

算了....努力放下吧
不然會越想越不甘心


如果真的滑鐵盧
那麼我想神仙也救不了你

考場的經驗
實在太恐怖囉!!

----------------------------------------------------------

距離聯測倒數57天
真奇怪!!
我竟然跟你們一起緊張
替你們擔心起來......

總絕得大家似乎還沒反應過來
下課在玩關人遊戲.....
上課聊天很開心....

說真的 我沒有鬧你們喔!!

只是好心的奉勸你們
讀書風氣真的滿重要的

或許最近會開始慢慢轉變了
但是當你真正反應過來時
鐵定會後悔之前盲目的日子

所以從現在開始努力吧
903的各位

還有57天^^
只要有日子
就還是會有希望的

----------------------------------------------------
相處的時間倒數78天 掐指一算

感傷是難免的
不捨是應該的
分離是必須的
聯絡是一定的

畢竟同窗了3年嘛!!

有笑聲在耳邊回蕩
有淚水在腦海回憶

總是那麼團結
總是那麼友善


我會把這78天當成1年在過
只希望跟你們相處的時光久一點


Dreams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