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想知道發生啥事嗎??

一大早起床
去上學時
我都是跟
劉維亭
一起上學的
我竟然
穿錯衣服了
我穿成制服
那時差不多
7點
我馬上
回家換衣服
真糗阿
為什麼
那麼早開學勒
一過完年就開學
是啥意思嘛

還沒過到爽
就開學
今年的過年
根本
都沒出去玩
也沒在家打牌

一天到晚
只有
電視陪著我
今年
實在
不好玩
那麼早開學
也沒出去玩

昨晚睡覺時
翻來覆去
都睡不著
後來終於睡著
又突然起來
這種感覺真難受阿


開學雖然見到好朋友
也可以一起聊天
實在很棒
但是
我不行
在家裡看電視
看到爽了

而且開學
要上課
又要考試
真討厭阿



總而言之
我不喜歡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