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我要去...

小妍家玩
好期待喔
高年級
都是大家來我家
想不到
這次可以去別人家
也不賴阿

真的
還滿期待的
好像有六個人會去
包括我

不知道那天會有啥好玩 好吃的
我們一點半
到學校集合

其實呢
真的要痛快的玩一場
好好忘掉以前的不愉快

但是
去那邊也是有一個目的的
那就是
離不開身的
電視阿

電視
我要去那邊看電視
還有玩

我可能
五點就要回家了

因為
五點半有精采的電視節目等著我
要回家守在電視機前

對我而言
我認為
電視

朋友重要
在我心目中啦

希望
你們看到
不要罵我喔

電視
真的是我的全部

所以
我真的很愛
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