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陪伴過我
雖然沒有相處很久

這星期六
我要去參加以前學校的畢業典禮
一大早就要去囉
我們已經很久沒見面
順便去串個門子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哭
至少會比較有感情

因為
我在那邊從
幼稚園讀到小學4年級

認識的人
實在是數不清了

加上社團的人
實在是太多了

以前的同學 老師

也認識很多

如果可以
我還想轉回去

畢竟認識的人比較多

環境也必較熟

哪像現在
認識畢業的人
就只有我那班
老師也只有
教過我的


當初
真不太想轉學

反正星期六就見的到面了

所以

沒怎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