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喔

我愛的人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我怎麼會這麼癢呢(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乳溝(的愛)怎麼那麼深 =..=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已經不能(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一眠大一寸{台}(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怎麼唉(的愛)那麼大聲(怎麼那麼深) = =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已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每當聽見 她或他闖空門(說我們)

在半夜偷東西(就像聽見愛情) 腳步要超小聲(永恆的嘲笑聲)~~~~


--------------------------------------------------------------------

失戀陣線聯盟 

作詞:草蜢 作曲:草蜢


她總是猜不中樂透號碼(只留下電話號碼) 從不肯讓我送他回家

聽說你也曾經愛上過她 曾經也同樣被阿魯巴(無法自拔) = = ...

你說你學不會假裝瀟灑 卻教我別太早放棄她

把過去全說成一段神話 然後笑彼此一樣地傻


我們要吃薑母鴨他卻要吃胡椒蝦 (這麼在乎她卻被他全部抹煞)

越疼她越傷心永遠得不到回答

到底她怎麼想應該繼續猜測嗎 還是說好全忘了吧

找一個成人適合的玩法(承認失戀的方法) 讓心情好好地放個假....

當你我不小心又想起她 就在記憶裡劃一個 x


我們這麼在乎她卻被他全部抹煞

越疼她越傷心該邊磨甲臭火乾{台}(永遠得不到回答)... (這是什麼東西阿...= =)

到底她怎麼想應該繼續猜測嗎 還是說好全忘了吧


找一個承認失戀的方法 讓季芹(心情)好好地放產假(個假)....

當你我不小心又想起她 就在記憶裡劃一個 x

就在記憶裡劃一個 x 踩到香蕉皮滑一個跤(就在記憶裡劃一個 x)~~~~~



---------------------------------------------------------------------------------


紅豆

作詞:林夕 作曲:柳重言 編曲:Alex San


還沒好好的感受 菊花(雪花)綻放的氣候

上廁所會顫抖(我們一起顫抖) 乃哥明白(會更明白) 腎虧是什麼 (什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塞哩投(有時候) 塞駱駝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用力摳(可是我) 用力摳(有時候) 沒有破皮永遠不放手(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你吃六餅我喊碰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


-------------------------------------------------------------------------------


酒後的心聲

作詞:童皓平 作曲:童皓平


山盟海誓 咱兩人有咒詛 為怎樣你 偏偏來變卦

我想未曉 你那會這呢大{台}(這虛華) 欺騙了我 刺激著我

石頭會爛 請你愛燒金紙{台}(相信我) 最後的結果 還是無較詛


凝心不驚酒厚 狠狠一嘴飲乎乾 尚好緊死 (尚好醉死) 麥擱拖 (麥擱活)

啊 我無醉 我無醉 無醉 請你不免同情我

被猴子偷桃 (酒若入喉) 痛入心肝 傷心的傷心的我

心情無人會知影  只有燒酒瞭解我


啊 油金貴{台}(我無醉) 油金貴{台}(我無醉) 金貴(無醉) 

一公升攏三十多 (請你不免同情我)

酒若入喉 痛入心肝 傷心的傷心的我

心情無人會知影  只有燒酒...咻比嘟嘩~(瞭解我)= = ~~~~~~~
---------------------------------------------------------


這是
天才衝衝衝所謂的
看見黑影就開砲

感謝知識+
提供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