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體育課
超棒的

因為
我們第一次上排球課
以前每一次

我們每天都在做體操
煩死了

除了有代課老師來
才讓我們上籃球

但只有2節有過

所以這次上排球真的讓我超級爽的

只是
我不會打排球= =

老師教了我們
打排球的姿勢

還有示範

是學會了啦

後來老師就讓我們
2人一組

去練習

我當然是跟謝x展
一組

當她丟球給我時

我用那姿勢打了出去

飛到她手中(應該是說她把它接起來)

結果
她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
超爽的(感覺好...)


我們一直打
打到最後手都紅了

結果
我們就拿排球來當躲避球

互相砸來砸去

於是
就要收球了

總而言之
超好玩的

我喜歡排球
雖然很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