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下午第1 2 3節課
我們班去校外教學
去哪裡呢?

去附近的調查局
和文史館

用走路的就可以到勒

我們之所以可以出去
好像是班導說我們表現不錯

我超期待的
我們有分組
是一排一排一組

我跟小謝一組
所以會更期待

我們在文史館
一直開玩笑耶!!

總覺得快被罵了
但好險後來有收斂點
不然
一定吃不完兜著走

文史管是介紹些
遺物吧

我也不知道啦

但為一最清楚的是
有一台電視

我跟小謝說
是豆豆先生家的電視

從此以後
我們兩個就笑的沒完

還有一個展示櫃
裡面放了一個大碗公

我說
我家也有阿!

為什麼要擺到裡面去呢?

後來
走路去
中華路的調查局

班導走超快的
因為是按照號碼

我跟小謝走在一起
我們兩個邊走邊聊
還邊唱歌耶

真的好蠢阿!!

終於走到了調查局
坐到了類似
國際會議廳的地方

總而言之超舒服的
還有點心

休息一下
就播放影片了

那時燈光全部關掉
冷氣開超強的

我的睡意
悄悄的爬到我頭上來


還是撐著
不讓自己睡著

看完後

班上拆成2隊

我是第一隊的
第一隊超多人

包括好動的 活潑的

所以阿

第二隊
總覺得氣氛HIGH不起來

我們是不同地方錯開參觀的

終於碰在一起了
但也挨了第二隊的導覽人員罵

她說
吵什麼吵
有外賓在參觀耶

真...

我們是活潑
不是吵= =
真是強詞奪理

參觀完後
我們又回到類似國際會議廳
吃點心
我才剛吃沒幾口

竟然要走了
真過分

害我狼吞虎嚥的把
那一大口
全塞進我的嘴巴

就回學校了

半路上
班導就像是再趕火車一樣

走的好像輕功水上漂

害後面的老弱殘兵根的氣喘如牛
(這只是誇飾法喔) (我在邊走跟小謝聊天所以走很慢)

回到了學校
我把手上的海綿麵包
紅茶飲料

全都吃了下去
好飽阿= =

但不是休息的時候

因為我還要抄聯絡簿

10分鐘後

抄完了

第八節課過了沒多久

要開始了
討厭的第八節"英文"

上課總是
想睡覺

今天特別累

我看到我前面的同學頭再點時
我就'撲機'的笑出來
(其實沒有很大聲)

後來被英文老師發現了

所以我那排
被成為注目的焦點

終於度過了煎熬的45分鐘
打鐘了

但英文老師
就好像意猶未盡

越扯越遠
說了些不相干的話

很多人以為他轉過去是要收東西下課
我就站了起來

誰知他突然轉過來

我又坐下來了

就這樣拖了5分鐘

終於下課了

校外教學也劃下完美的句點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