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後悔
比以前更後悔

我在後悔什麼?

那就是
上個星期
是我哥九年級的畢旅

畢業旅行

我好後悔
小學的畢旅
整個浪費掉了

唯一最好的就是
在遊覽車上大家唱歌的那段時光

畢業旅行那天晚上
如果我能退一步
如果大家能合群
如果大家能不要吵架


我想
應該是一個更美好的時光

退一步,海闊天空

如果我當時不要那麼...

多體諒一下大家

我們不至於會吵到這種地步

那一天
我們在飯店吵架
其實沒很誇張

加上有些人不合群

每個人的怒火
都升高到了極點


時間
一去不能回頭

我希望
我的國中畢旅

能跟小學不一樣

能建立美好的友情

不要分裂

國中三年
一下就過了
我們即將從一個懵懂的青少年 變成心智成熟的青少年


畢旅
是不會從來的

過去就算了

如果
人生能重來

一定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