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的喔!!

純粹只是娛樂

沒有政治意味 (不要誤會= =)

周杰倫的歌曲《說好的幸福呢》被改成《你污的七億呢》:
阿扁的手被銬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納稅人的七億,
被你污掉了。
阿扁莫名的鬼扯,

我想揍你呢。
而你墊著腳尖鬼叫著,
政治迫害呢!
人民苦了、窮了,
你兒子還買車,
開積架、飆車、闖紅燈,
全家人好不快活。
你的人民很苦呢,
有些人流浪街頭,快餓死了!

怎麼了,被關了,
你污的七億呢。
我懂了,報應呢,
出來混,要還的,
禮卷與鈔票都一一細數著,
你在不捨,
2630的號碼樂透彩,
下期會開呢!
你被關了,還能住套房呢。
我錯了、傻翻了,
當總統,好賺呢。
只是給政府的稅金都不見了,
要怎麼辦呢?
別再等了,貪污的一家人。
夠種的拿錢了,就別再假孝了。
只是匯給海外的七億款項呢,拿不回來了!


正確歌詞

[歌詞] 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