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壓力
一天比一天沉重

或許
不應該擔心這麼多


這應該是即將面臨的

第三次段考
就在下下星期5,星期6

我的評量
還是堆積如山

生物
第六章全部還沒唸

國文
選讀

社會
地理歷史公民
第六章

英文
第八課

數學
3-2,3-3

這要在考試前唸完

''不可能''

下星期6學校補課
沒時間

星期日上理化
下午補英文

沒時間


平日
是要熬夜到幾點?


加上平常也有小考
不可能時間拿來全部寫評量

''完蛋了''


第三次段考

沒期望了





加上小謝在後面的窮追不捨
感覺
我要被追過去了


唉~~~

為什麼?

時間不夠用

拜託
拜託


這次班排讓我第二名就好

校排不用管了


反正
一定很爛




如果
有一天
不用煩惱

那一天
一定是我的FREE DAY



拜託拜託

神明阿~~

請祢們大顯神通





觀世音菩薩...

所以神明

幫幫我吧

讓我這次班排前二名就好



我也會加油的


幫幫忙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