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或許是國中最後一次
那麼悠哉的暑假囉

一個月...
飛也似的過了
完全不留痕跡

時間...
像在跑馬拉松
永遠追不到

作業...
聚沙成塔
不曾有寫完的一天

而我...
無聊的發瘋
不曾達到原先的計畫

好想再放一次暑假
但是一定要有同學的陪伴

好想在重新計畫
或許不會這麼後悔

好想再升七年級
課業就不會這麼沉重


一個月的暑假
什麼事都沒做到
跟原先要放暑假前的想法完完全全不一樣


不知道
不曾動過的暑假作業
是否發霉


我想
或許只有上學才會感覺到
一定要認真讀書

有同儕的壓力
有老師的鼓勵
有考試的歷練
有作業的過程

才會使我們邁向成功的一歩



看來放暑假
是墮落的開始
是失敗的起點
是永恆的傷口
是無動力狀態

整天無所事事


但是一想到開學有複習考
真的很想趕快讀書
真的很想不被同學追過
真的很想暑假在重新開始

但是...
我做不到

或許
在家裡
有太多太多的誘惑了


電視
電腦
美食
網路


所以看來
要認真讀書
真的要去監牢吧
偶爾出來放風走動一下

哈哈
結束這個嚴肅的話題


來說我到底是想開學還是在家吧

當然是開學囉
雖然有考試
但是至少可以逼迫自己讀書

而且可以跟同學聊天
讓自己輕鬆一下

而且
我現在真的好想
大笑笑笑一場

自從放暑假
好像真的沒有去學校開心囉

雖然電視是我的解藥
但是同學也不錯喔


或許我現在的想法又要跟開學時不同吧

這就是所謂的假日症候群

[矛盾]



至於我們班
還是在老地方

雖然有3個班都一樣
但是我想搬去連號啦

雖然都有優缺點
但是至少
有一點是最棒的
''人數少''
所以是沒差啦

而且我們班沒換位置
結業式當天可能是第一班七年級放學的喔
9點半耶


所以啦
八月好好把握吧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