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笑點的幾句話喔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和一MM爭論鯨魚是不是魚,最後我說“曰本人也帶個人字”,她這才同意鯨魚不是魚。

男人膝下有黃金,我把整個腿都切下來了,連塊銅也沒找著!

春天我把玉米埋在土裡,到了秋天我就會收穫很多玉米。春天我把老婆埋在土裡,到了秋天我就會…被槍斃!

踏遍青樓人未老,請用匯仁腎寶。

聽君一席話,省我十本書!

早晨懶床,遂從口袋裡掏出6枚硬幣:如果拋出去六個都是正面,我就去上課!思躇良久,還是算了, 別冒這個險了……

長大了要嫁給唐僧,能玩就玩,不能玩就把他吃掉。

如果朋友可以出賣,每個值五塊的話,我也能發筆小財了。

要適當吃一點,才有勁減肥啊。

問:你喜歡我哪一點?答: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倒霉的會是誰~~~

跌倒了,爬起來再哭~~~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出來混,老婆遲早是要換的!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我就算是一隻癩蛤蟆,我也決不娶母癩蛤蟆。

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我女友不當尼姑的原因是她四級沒過,庵里不收。

明星脫一點就能更出名,我脫的光光的卻被抓起來了!

看一漂亮MM,苦無搭訕辦法,路旁一磚頭,揀起,上前,“同學,這是你掉的吧?”

小時候的夢想並不是要當什麼科學家,幻想自己是地主家的少爺,家有良田千頃,終日不學無術,沒事領著一群狗奴才上街去調戲一下良家少女……

別和我談理想,戒了!

別以為穿著髒衣服就可以做污點證人;別以為穿著木製拖鞋就可以做木屐證人……

事業是國家的,榮譽是單位的,成績是領導的,工資是老婆的,財產是孩子的,錯誤是自己的。

鳳凰重生就是涅槃,野雞重生就是屍變。

老子不但有車,還是自行的……

偶然看見書上所謂的當代女子擇偶標準:“有車有房,父母雙亡。”鬱悶。遂寫下幻想中的選妻標準:“家中財產過億,美貌天下第一,賢惠溫柔性感,岳父癌症晚期……”

睡眠是一門藝術——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以不變應萬變不離其宗,成事不足掛齒,此物最相思風雨中,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無敵,東邊日出西邊雨一直下,舉頭望明月幾時有,呆若木雞毛當令箭,殺雞焉用牛刀小試,鋒芒畢露春光,圍魏救趙寶奎,Very good bye,八格牙魯冰花,一瀉千里共嬋娟……

某女的一篇博客日記:某月某日,大醉而歸,伸手一摸——手機和貞操都在,睡覺!

如果幸福是浮雲,如果痛苦似星辰。那我的生活真是萬里無雲,漫天繁星……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我們還是分手吧!”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女友又發來一條:“對不起,發錯了。”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

此地禁止大小便,違者沒收工具。

孩兒他娘,咱這輩子還有很多事要做呢,別耽誤功夫和我玩捉迷藏了,趕緊蹦出來吧~~~

這個世界不公平就在於:上帝說:“我要光!”於是有了白天。美女說:“我要鑽戒!”於是她有了鑽戒。富豪說:“我要女人!”於是他有了女人。我說:“我要洗澡!”居然停水了!

真不明白,女孩買很多很多漂亮衣服穿,就是為了吸引男孩的目光,但男孩想看的,卻是不穿衣服的女孩

偶爾幽生活一默你會覺得很爽,但生活幽一默就慘了......

我在馬路邊,看到一分錢,剛要彎腰撿,原來是口痰,我靠,他個媽,誰吐這麼圓?

豬有豬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如果豬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豬了——是八戒

老天,你讓夏天和冬天同房了吧?生出這鬼天氣!

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在幾棵樹上多試試死幾次……--死就死得徹底!

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打的找去吧。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鳥人。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我身邊的朋友們啊,你們快點出名吧,這樣我的回憶錄就可以暢銷了……

其實我是一個天才,只可惜天妒英才!

如果你借太多的錢給一個人,你會令此人變成壞人。

怕爹是孝順,怕老婆是愛情。

水可以載舟,亦可以煮粥。

人生自古誰無死,哪個拉屎不用紙!

再牛B的肖邦,也彈不出老子的悲傷!

諸葛亮出山前也沒有帶過兵啊,你們凴啥要我有工作經驗?!

禿驢,敢跟貧道搶師太!!

誰能90分鐘不射?..中國國家足球隊!!

一女對一男說:來我家吧,我下面給你吃.

今天一群日本人來我校參觀,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有穿衣服的日本人.

春色滿園關不住,我誘紅杏出牆來

站的更高,尿的更遠。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誰穿我衣服我砍佢手足,
誰砍我手足我穿佢衣服。

要不是打不過你,我早跟你翻臉了

一些女演員為了上戲和男導演睡覺,太無恥了!女導演太少,讓我們這些個男演員怎麼辦?
小學上了十年,中學十二年,我被評為全校最熟悉的面孔,新老師來了都跟我打聽學校內幕……

.你們千萬別打他,也別罵他,不就是要錢么,咱好商量。不過醜話說頭里,要是超過100塊錢,你們就撕票得了。

(觀眾朋友們)待會兒散場都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

郭德綱:帝哥,我希望天下和平,天下百姓們安居樂業,國泰民安,沒有戰爭,行嗎,嗯?
上帝想了想,這難點兒,咱實話實說啊,我沒那麼大能力,真的真的,我也不跟你說別的,你換一樣行嗎?咱商量商量別的。
我一摸身上帶了一張別人的相片,帝哥,你看看這個,這是我師兄弟,長得挺寒摻的,搞不上對象,你給他變漂亮點兒吧。
上帝:(想了想)還是說說世界和平那事兒吧(把相片撕了)
郭德綱:哎,你怎麼把相片撕了,啊?你不同意歸不同意,撕了乾嗎,我還留著避邪呢!
大家都知道呀,關羽、劉備、張飛哥三個一個頭磕在地上,好的跟一個人似的,後來就跟著唐僧去西天取經了,這個事呀紅樓夢裡都有記載


轉自(http://www.samtseng.com.tw/bbs/showthread.php?s=aeafb164a51db389dd1e59492235d58d&threadid=10246)
傾國傾城 國民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