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們八年級販賣東西的園遊會
超讚的

我們班賣
義大利麵 35元
麻糬 5個20元
跳蚤市場
飲料 10元
遊戲一次20元

看起來是滿充實的

我原本是負責叫賣的
後來就幫忙跳蚤市場的同學

我的業績還不錯XD~~
用我的三吋不爛之舌
賣了滿多東西的

我們班的義大利麵才更屌
不到一小時全賣光
還人家原本要當我的午餐來吃

結果都沒吃到= =

不過也賺翻了

至於麻糬也很快賣光
因為別班的超貴
而且我們班地帶好在1樓

我也沒吃到


原本計畫好要去看有趣的親師大對接力
因為太忙了沒有過去看= =
是今年最遺憾的事

我們班還有歌唱表演
在自己班上唱歌

雖然我唱的五音不全.....大家都這麼說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喔!!

我總共花了30元
一瓶班上飲料
一個洛神冰
一球清冰

唉~~~
那個清冰真是冤枉
原本以為是牛奶口味

一吃竟然是清冰
還我10塊阿!!

我是跟國文老師買的
她挖好小球害我的心在淌血.....


今天也愈到了好久不見的七年級數老
雖然沒講到什麼話
不過滿HIGH的
希望九年級是他教我們....

我們園遊會賺了3000零多的錢
自己班上次的跳蚤市場也賺了400多塊

所以差不多3500多塊當班費

耶!!!!

真棒




期待下一年的園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