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
各位要天天開心喔



下面是聖誕節的由來喔!!

聖誕老公公的由來

聖誕節是令人雀躍期待的日子,尤其是小孩子。相信大家對聖誕老公公的事都耳熟能詳吧?從前有一個老人,名叫尼古拉斯,他一生最愛幫助貧窮的人家。其中有一次他幫助三個貧窮的少送她們三袋金子以逃過被賣的不幸。當尼古拉斯偷偷把其中一袋金子送給其中一名女子時,他把金子從其中一個窗戶扔進去,恰好掉進景在壁上的一長襪中。於是,將禮放在聖誕襪子的送禮方法家挨戶地去要糖果喲!
據說平安夜的晚上,聖誕節老公公會駕著馴鹿雪橇滿載著禮物準備送點這一年來表現很好的小朋友,他會悄悄地從煙囪爬進屋內,禮物塞在掛在床頭的襪子裡。所以孩子總會把一條條色彩繽紛的襪子掛在床頭,並在襪子旁邊放杯熱牛奶給勞苦功高的聖誕老人解渴,並送份大禮給自己。
隔天一每個小朋友都迫不及待地打開禮,想知道自己得到什麼獎勵。
到了1822年,一位荷蘭傳教士把這位偉大慈善家的故事傳到美國之後,美國商人更以特殊的行銷手法,每年利用這個節日大張旗鼓地宣傳廣告,大賺一筆,在亞洲的日本及其他各國也群起效尤。因此裝扮聖誕老人來慶祝聖誕節的風俗習慣也就漸漸地流行到世界各國了。

平安夜的由來

聖誕節前夕也就是俗說的平安夜,當晚,全家人會團聚在客廳中,圍繞在聖誕樹旁唱聖誕歌曲,互相交換禮物,彼此分享一年來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表達內心的祝福及愛。在這天晚上都會看到一群可愛的小男生或小女生,手拿詩歌彈著吉他,一家一家的唱著詩歌報佳音。到底佳音隊這種節日活動是怎麼來的呢?
耶穌誕生的那一晚,一在曠野看守羊群的牧羊人,突然聽見有聲音自天上傳來,向他們報耶穌降生的好消息。根據聖經記載,耶穌來是要作世人的王,因此天使便透過這些牧羊人把消息傳給更多的人知道。
後來人們就效仿天使,在平安夜的晚上到處報人傳講耶穌降生的消息,直到今日,報佳音已經變成聖誕節不可缺少的一個節目。
通常佳音隊是由大約二十名青年人,加上一備裝扮成天使的小女孩和一位聖誕老人組成。在平安夜晚上大約是九點過後,開始一家一家的去報佳音。每當佳音隊去到一個家庭時,先會唱幾首大家都熟悉的聖誕歌曲,然後再由小女孩念出聖經的話語讓該戶人家知道今夜是耶穌降生的日子,過後大家一起禱告再唱一兩首詩歌,再由慷慨大方的聖誕老人派送聖誕禮物給那個家庭中的小廳子,整個報佳音的過程就完成了!
整個報佳音的活動大約要持續到第二天凌晨四點左右才結束。

聖誕節的意義
聖誕節對傳統的基督徒來說,是在慶祝耶穌的誕生。他們會在聖誕節的早上去做聖誕禮拜,以紀念耶穌和發揚基督的精神。不過一般的人已把它看成一種大眾化的民俗活動,是一個大家分享彼此對於家人、朋友甚至於他人的愛與關懷的日子。它也象徵著人們對於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感恩、銀善、信實、溫柔以及節制的期望。印象中,聖誕節似乎應該在皚皚白雪中度過的節日,但是有趣的是,對住在南半球的人門,例甘澳洲或南美洲的人們而言,聖誕節可是夏日的節慶呦!

看起來還真幸福阿^^



今天平安夜我們班舉辦了一場
聖誕節party 交換禮物
以及表演秀

我的禮物個人超喜歡的
經由班上決定 價錢在50~100之間

我買了一隻多摩君娃娃
我覺得超可愛的!!

今天抽籤的時候也很刺激
心裡也會一直禱告~~~~拜託不要抽到太爛的
結果我是第2個幸運兒
珈瑄 抽到我的禮物
我抽到 珈瑄 的

等於是我們2個互換^^


她的禮物是裝耳機的套子
還滿開心的
至少很實用

謝謝你~~~我親愛的寶貝


至於....
今天是妙宣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喔
要當一被子的好朋友

你媽媽來當班上主持人
特地來幫你慶生的吧!!

大家送的卡片喜歡吧XD~~

順便送一首歌^^

陳奕迅 - 聖誕結

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到忘記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他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象街上的紙屑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他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象街上的紙屑

電話不接不要被人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緩緩的響聲聽來象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里的無聊節目
躺在沙發上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象街上的紙屑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象街上的紙屑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世界上很多女人
還是獨自一人過聖誕節吧!!
送給你們這首歌
不要忘了你們還有家人喔
祝福你們~~~


總而言之

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謝謝大家這麼照顧我

在新的一年裡要繼續加油喔!!

也謝謝你們給本部落隔的支持

真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