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快到了....

一想到端午節
就會聯想到滑龍舟
一聯想到滑龍舟就會想到粽子
一聯想到粽子就會想到屈原
一聯想到屈原就會想到汨羅江
.............

好像沒完沒了喔

我的意思是說夏天就要來了

一想到夏天我就會想到暑假
一想到暑假我就想到開心

但是這一次或許不同了....

算是國中生涯中最後一個暑假
所以就要上那個毀滅人性的暑期輔導

或許我認為只去早上沒有什麼差別吧
感覺就像是玩一玩就回家的感覺....

但是我之前的暑假
都是睡到8 9 點
然後摸一摸就會看華視的警視劇場....

我認為是去學校比較好
但是要早起
可是可以跟同學一起讀書一起討論一起玩樂更是一起耍白痴

雖然我每個晚上都要補習
再加上暑期輔導
應該會很充實又有笑點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游泳課''

唉~~~
自己去游泳就算了
還要大家一起游是怎樣....

為什麼就不加幾節籃球課
或者是笑點課呢??

還是唱歌課也不錯!!!!
我很贊成!!!!!


以後我一定要當教育部長....
要支持我喔!!!


這篇文章不應該這麼歡樂的= =

其實原本想打的重點是
以後九年級
每個週末都要補習到很晚很晚

我心愛的電視....
要跟你道別了吧!!!

只能看YOU TUBE了

希望上面有....

卡通
綜藝節目.....等等

不過我真的覺得
最近我看的綜藝節目是遇到瓶頸還是怎樣

總覺得越來越不知道笑點在哪裡
然後就一群人一直笑....


還有''冒險奇兵''
沒事找素人加藝人幹麻??

害整個笑點的感覺都不見了
素人又不像藝人那麼會搞笑...

而且也放不太開
................個人想法....................

總而言之希望節目內容趕快改回來

不然
星期日就沒有喜歡的綜藝節目可看了

!!!!!!!!!!!!!!!!!!!!!!晴天霹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