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今天...
2010.8.13星期五
中午沒有考試
一放學就回家....

我 筱筑 家君 孟湘
照慣例一起走回家

因為天氣太熱了
所以看到橘X工坊就買了一杯飲料....

結果看到招牌...變成橘X子
我不知道有沒有差
不過怎麼突然換家= =

家君買了一杯芒果情人冰沙
孟湘買了珍珠奶茶

結果家君的芒果冰沙
好像喝起來像酸掉的芒果超難喝的....

結果就聽到店員說什麼機器壞掉
就是打冰沙的機器壞掉還怎樣....

就好像是芒果亂加東西

於是我和筱筑去找店員說
喝起來味道怪怪的

店員就說這芒果有加優格....
真的假的!!
芒果加優格

結果陪家君等車等了好久....
終於坐上車了

我 筱筑 孟湘
再一起走回家


於是一件事情就發生了...

我們綠燈經過十字路口
筱筑走在前面
我 孟湘走在後面

然後有一台腳踏車往筱筑衝過來 但是腳踏車方向是紅燈
筱筑剛好轉過來跟我們講話

於是我們就跟筱筑說''有車''
但是那台腳踏車並沒有停下來
一直往前衝
好像要撞筱筑

但是筱筑閃開了
但是那位腳踏車車主
還抬起他的腳
往筱筑踹過去....

我和孟湘都看傻了
整個不知所措

筱筑好像有被踢到
好像就擦到一點吧

那位腳踏車車主
是一位大男生

大概30~40歲吧

但是臉看起來就像凶神惡煞
我跟孟湘就一直看著他的腳...
有腿毛........XD

沒有啦
我們就一直看他的臉
越看越恐怖
有種不是台灣人的FU

重點是
我們以為筱筑會飆髒話
但是他忍住了

可能是覺得那個人不好惹吧
我跟孟湘又不能說什麼= =

但是我們走的時候他還一直瞪我們...
超不爽的

明明紅燈撞了人還踢人
還故意瞪我們


還好筱筑沒事
不然我一定要去報警
說大人就只會欺負小孩

那個人身穿灰色短袖上衣
銀白色腳踏車
不是越野的那種
好像是短褲但是忘記顏色了= =

腳踏車還有綁頭燈...


今天果然是黑色星期五
發生了好多怪事

哪有人紅燈不停故意撞人還故意踢人的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

幸好我們沒有罵髒話
不然明天就出現在新聞頭版上了.....

大家過馬路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