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路上

應該不是路上是公車上....
由於今天考國文考很晚
所以大概5點30才放學

而雨依舊是很大

從早到晚
從白天到晚上
從昨天到今天

我不認為雨有停過
我不認為老天爺有停止哭泣

今天是小筑可以陪我們回家的日子
原本想說要開開心心
瘋瘋狂狂
有病的一起走回家

這下不停的驟雨
或許毀滅了我們的希望

孟湘說老天爺是被我和她苦苦等待小筑感動哭的
連地上的積水也感動到哭了
只差小筑沒哭.....

哈哈...要她哭 下輩子吧!!

可是我們走出學校大門那剎那
小汪把我的雨傘搶走了= =

而且孟湘的雨傘放在教室....
要怎麼回家阿??

好險小筑有2把傘
於是我和孟湘一起撐了那一段去公車站的路

當然
到公車站
我們2人都溼透了
腳也濕了

不過我也不意外

因為我們一起橫跨了泥巴水
因為我們一起走過狹窄的一條路
因為我的體積太龐大.......XD不是啦= =

反正雖然我們都濕了但是很好玩

明天小筑要穿簑衣戴斗笠.....
我要穿雨鞋

原本今天想吃那家很久沒開的車輪餅店
也希望它會開

如果沒開
我們還要用便條紙貼在車輪餅店上
寫說:你何時開?? 我們等了好久囉0.0
下大雨要開 因為我們不會來....XD

可是還是無法如願
哈哈

下次吧!!
孟湘 小筑
不過還要等下一個星期四

好久好久
不開心....

但是為了你小筑
我們願意等待


今天的雨.....好大
今天的積水...好深
''今天的你們...好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