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來 好運到
財源滾滾呱呱叫
健康身體會跑跳
學業進步不會掉
琴棋書畫一把罩
家庭美滿又可靠
煩惱拋棄像泡泡
民國100年Wow

今年的過年很特別
除了除夕其他大部分時間都在補習班度過
''成功的時候 回想起每分每秒的艱苦過程 一切都是值得的''
為了北北基 我要努力
為了前途 我不會放棄

拼這4個月 未來的日子決定8成
左想右想 為什麼不划算

只是大家都在玩 我在讀書
只是想辦法讓自己不會變胖^^
這也是苦中作樂的方法阿!!

想想看嘛.......
除夕大魚大肉 年夜飯不吃好才怪
初一逛街逛夜市 親戚朋友來拜年 不大玩特玩才怪
初二回娘家 不吃辦桌才怪

算來算去.....
平常的我在這種時刻才不會捨棄美味的食物阿
讓自己瘦一點吧XD

要吃聯測完在大吃特吃喔!!

-------------------------------------------

昨天補完習回來
跟石凱雲一起搭捷運
結果遇到國文老師

其實一開始上車時我沒注意到
因為凱雲剛好跟國文老師背對背
有坐過捷運的都知道0.0

我就抓著鐵杆子
結果另外一邊的乘客的頭髮一直碰到我的手.....
就仔細端詳了一下

發現頭髮有點像國文老師.....
於是跟凱雲說: 那是不是國老阿??
她就說: 真的假的?!
我說: 認錯很丟臉喔
結果答對了..........真的是國老

她去花博當志工
我們聊了一下天......
她一直說今天好冷.......問我們穿這樣不會冷噢??
''牙一咬一下就過了''
哈哈...我不會冷啦


---------------------------------------------

很期待特別節目
除夕 初一 初三都要看華視
決定好囉^^

每次過年都只想看特別節目
這也是我最大的興趣了......

幫華視推推一下^^

----------------------------------------------

2個星期不能看到903
有點空虛.....
不能一起笑囉^^

沒關係 我的心跟你們同在
大家要好好加油阿

準備聯測好累
每天都讀不完

熬夜.....已經是每天讀書的法寶
可惜會長不高

哆啦A夢....我想要時間暫停法寶
每天多給我5小時吧

未來.....離我還有多遠
值得讓我為你好好努力

-------------------------------------------


言歸正傳
謝謝大家對這個部落格的支持

最近比較少發文章
因為沒有時間

人氣快要破60000了
感動阿~~~~~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天增歲月人增壽
春滿乾坤福滿樓

搞笑版:
天增歲月人增壽
景氣不好真么壽
趁機減肥一定瘦 XD


新希望:考上松山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