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考就不想說了= =

努力了這麼多收穫還是差不多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
上天要如此對待我......好像太嚴重XD

不過
古人說:挫折是上天給的最棒禮物

但是這場挫折
像老太婆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從國二下到現在....
大概已經有1年囉

每次考的都超爛

我想要努力 想要爬上最高峰
但是每次卻又是上天掉下的禮物把我擊退

一次一次又一次
每天每天都重複

我不懂
下課很認真的讀書
上課很專心的聽講......有時會比較吵= =

看到大家都在聊天
內心在跟書本 誘惑拔河

有時是書本贏
有時是書本輸

但是我至少有心在讀書
只是誘惑的問題吧

但是我不怪你們
若沒有你們
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但是這種感覺很難受
明明都比那些人認真
成績卻沒有他們好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是有造什麼孽嗎??

每天晚上回家除了吃飯 看半小時電視 就是讀書
都會讀完才睡覺
大概12點到1點

或許是你們比我聰明
但是努力才是王道

但是信心真的很重要

已經不大想考聯測了                                                                                                                       看到那個破爛的~PR~

不喪氣也難   好想逃避一切

會問自己:為什麼今天不是世界末日??

雖然在明年

但是始終要考聯測  要上高中

還要跟903分開

我們剩沒多少時間相處囉....

4個月T_T

我們是全天下最棒的''菁英班''

很怕到一個全新的環境

無法見到你們 聽到你們的笑聲 打鬧的嬉笑聲

沒有你們內心會備感惆悵

小謝:謝謝你常常回答我 很奇怪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選擇擇善固執XD 我們要當最棒的朋友^^

孟湘:還記得我們一起吃車輪餅嗎?? 謝謝你陪我一起走回家 創造美好的回憶

小竹:還記得灰衣男嗎?? 每次我不開心總是被你逗笑 我喜歡每天開開心心的你

凱雲:到現在我還是絕得你很神秘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XD  HAPPY BIRTHDAY

家君:我們現在終於合好囉^^ 感人阿 我還是喜歡現在的你

妙宣:要努力考上景美喔!! 對不起上次嚇到你害你坐到地上....

瑋翎:只有我不會笑你 有沒有很感動^^ 不過你的脾氣真的超好

珈瑄:謝謝你總是幫我解決很多問題 你是最棒的大姐姐

愛榆:比賽很辛苦吧!! 要加油喔  想想我的笑臉就精神百倍

舒涵:最近有沒有比較熟?? 哈哈 我們真的很有緣

小叮噹:要幫我實現所有願望 你今天真的超呆的^^

樹懶:你要好好加油阿! 看你上課都在玩....

爺爺:每次看到你都很想笑....謝謝您每次都幫我解答任何問題

祥彥:我是你的粉絲喔!! 出名一定要記得我:)

...........還有很多人.............對你們的感謝 .........永遠永遠說不完

因為我們是最棒的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