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鼠的娛樂部落格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只要來過 一定要看 我生活的點點滴滴--校園生活 ,
獨一無二的喔 請各位 要常常來喔!!
北北基聯測....唉

今年是民國100年
難道在今年考聯測沒有優待嗎??

今天老師講了好多關於免試入學的東西
我想用免試的
因為我不是考試的料
每逢段考 複習考
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拉肚子
會拉個2 3次

天知道到了這麼重要的考試時
我的肚子會發生什麼事??
像小謝說的....拉很多次而脫水死亡....XD
哈哈....
再加上本人的心很粗
每次考試都會很多看錯= = 真不知道是眼睛太大還是怎樣
如果真的發生這些事該怎辦??

還是免試好囉...
可是到時候又怕上不了= =
想填松山高中
但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這麼剛好沒上..... 天~~~阿

如果填低一點的學校保證上嗎??
天知道T_T

好煩....好煩


認真準備聯測吧....現在只能這樣了
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福氣讓我免試上
只好認真祈禱囉XD


---------------------------------------------------
下星期的複習考
一個字''慘''
都還沒讀完= =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社會
沒有一科看好的

好想哭
好無助

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
還是我把自己逼太緊了


壓力就像石頭積少成多
每天多一點.....就會把人壓死


為什麼只有大雄擁有小叮噹
我可以去21世紀預約嗎??
我想要記憶吐司
把社會科全部印起來吃下去
我想要時光機
把未來全部看透透


雖然世界或許就快要毀滅了
但是為什麼不是在今年發生.....那我就不用考試了
全球的負載力是89億人口 至今是69億人口
若每年增加2億 那麼到2015年全球的生態系全部崩裂瓦解
人類的時代就滅亡了.....
Believe it or not.

------------------------------------------------------

903的各位
我們剩沒多少時間相處了
一想到要跟你們分開
內心就十分的不捨
誰叫本班是''菁英班''呢??
在我心目中可是模範班級耶.....
沒有霸凌....沒有小圈圈....沒有分男女
大家總是玩在一起
你說??感不感人阿??

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遇到
這麼棒的班級
這麼棒的同學們
這麼棒的老師們

我會好好珍惜
珍惜大家一起讀書 一起玩樂 一起搞笑的日子

我們要努力
考上好學校^^

~勇氣給人面對事物的堅強,有給人保持樂觀的心情~
創作者介紹

This BLOG is coming back!!!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樹懶長老
  • 加油吧 我也混到要屎= = 不過範圍勉勉強搶算ok= =
    ps小叮噹段路了 所以搶不到頭香
  • 斷路....
    是沒有線報啦!!
    混到要死還不是考很好.....= =

    w199584 於 2011/02/25 19:11 回覆

  • 悄悄話
  • 昇
  • 我連他有發文都不知道

    我怎會搶勒?

    我是斷路了

    .......愛情阿.............
  • 小叮噹是萬能的^^
    哈哈

    w199584 於 2011/02/25 19: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