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或許只有考完的那一煞那
難過
或許只有發考卷的那一天
生氣
或許只有交考卷的那一刻

這次的段考
我竟然...

把我最拿手的科目數學考爛了= =

我好傷心
也更難過

為什麼?

我會如此粗心大意

如果我有拿計算紙
如果我有動點腦筋
如果我有超級小心


這些...
都是我考完想說的話

或許有些不公平

因為
我記得剛開學時

班導有說
不要拿計算紙計算
計算在空白處就好


但是....

不知道是我笨
還是怎樣

大家幾乎都拿計算紙出來

既然這樣
為什麼不跟我們沒用的人講一聲
真是xxx
害我的計算題有一題寫錯

而且超白痴的
面積竟然沒有減掉

還有一題不小心看錯題目

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我有拿計算紙
恐怕出來的結果就不一樣了

我錯了4題
1題3分

''88''

誰受的了





7上最後一次段考
這將是我永遠難忘的現實


至於別科

英文有一題錯了
原因不想講了

自然
原本可以100
但我檢查時
把它改成錯的了

社會
好像錯3題

國文
拜託
這是我最後一絲第二名的希望
你的分數最重


拜託拜託
看在我那麼努力的份上

幫幫我吧


拜託



班排第二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