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七上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們即將放寒假的開始

一大早開開心心的來學校
跟朋友聊天
這種感覺
真的太棒了

把段考的包袱丟掉
因為已經不重要

把放假的喜氣
全部放臉上


~爽~


無論考壞考爛

我-------就是要瘋瘋瘋

雖然還有複習考


等會兒在準備



我要把我考試的壓力

在寒假全部消耗


今天
雖然是結業式


聽校長講了一大堆話
我們在下面也玩翻了

雖然不至於很吵
但我們互相看眼神
就知道意思了


講了好久~
終於結束了


太棒啦!!!!!!

回家瘋去了


但是

當生教組一宣佈

打掃不合格班級

703........

哇!!!
真xxx

我們只好
回教室啦!!


結果那個衛生組阿姨
先來檢查我們班

但是
我們又不知道哪裡不合格= =

先來我們班有啥用阿!!!

原來是天花板上的蜘蛛網沒清掉
真XXX

她就等我們清完在走嘛!!


後來
她又跑到別班去了

我們已經清好了= =

此時
9點30分



我們等了好久
開始寫寫寫寒假作業= =

班導說
她要去開會

希望她回來時
班上已經走光了

而且桌椅要排整齊

不然全班第八節
留下來一星期

於是班導就去開會了= =

剩副班長在管秩序
我們班還是很HIGH

但副班長說不要太大聲
所以也安靜了下來


班上
大家用手機的人用手機
寫寒假作業的人寫寒假作業
聊天的人聊天

不會很HIGH

我想竟然要放寒假
全班吵一點又不會怎樣
於是
我提出了個意見

康健同學上去帶動唱

當然馬上被副班長阻止了
所以沒辦法= =

我又繼續寫我的寒假作業
此時10點

我們全班等了快一小時
那個衛生組阿姨還沒來= =

班長跟小謝去叫
他們說
她等等就來

但是等了好久說

我們學校原本9點就可以放學
已經拖1小時了

只好不甘情願的等下去


大家都很不爽
我也是

我想
我老媽一定在尋找我
想說怎麼我還沒回家

這時
陸陸續續
班上有帶手機的人
手機響了

都是
''怎麼還沒回家''

就會解釋說
''我們全班被留下來 因為打掃不合格''

我也好想打電話給我媽
只可惜沒有電話


就這樣
一直等下去

終於
10點30分了

大家快發飆了
我又提議了

我們全班去校園繞一圈
說不定就找到了


唉~~~
後來班長
去跟學務處通報

好不容易
我們班導開完會
回來了

她說
已經去叫那阿姨了


過了不久
終於來了
已經11點多了

XXX

是怎樣阿
我們早就預約

白白讓我們再教室等了2小時
又不行全班HIGH起來

真是的

就這樣
今天在學校

是個難忘的一次
被留到這麼晚

或許
這也將是一個
永遠忘不了的傷痕
讓我們了解到
一件事沒做好
不僅拖累全班
還換了那寶貴的2小時



七上
結束了


我....
不會忘記在這學期
發生的點點滴滴


希望
以後會有更美好的未來


703
友情更深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