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吼吼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無聊到快瘋了

好想到學校上學
PS. 不要考試


我好想跟同學聊天

我好想快樂的
大笑一場


自從結業式跟同學出去玩後

我就沒有過
跟同學一起笑 瘋

一個人在家裡
寫評量
暑假作業
補習


2個字----無聊







我曾經想像過
沒有同學的日子
那可能會變成
''頹喪''

因為
在家的我
不是真正的自己
放不開...


只有在學校
那才是真正的我
愛笑
愛瘋
愛聊天
愛唱歌
以及搞笑

或許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我自己

國中的生活
讓我第一次感覺自己那麼的快樂

所以
我好喜歡國中的同學們

恨不得
永遠不要分開


暑假整整8個星期
已經過了1個星期了

暑假作業都沒寫多少
評量也靜不下心去讀

還記得
當初放暑假的第一天

我還覺得
偶爾歇息一下也不錯

但是
也許是三分鐘熱度


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感覺整天都渾渾噩噩的混日子


還有
真的好想跟同學出去玩

那樣才能無拘無束的HAPPY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或許這些日子
只有電視能陪伴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9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